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
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
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除了我们的青春还有什么更宝贵?很多人都抱怨我穷,我没钱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资金。多么的可笑!其实在你身上就有着一座金山(无形资产),只是你不敢承认。宁可埋没也不敢利用。宁可委委屈屈地帮人打工,把你的资产双手拱让给了你的老板。我们试想一下,有谁生下来上天就会送给他一大堆金钱的?我曾经问过我的一个朋友为什么不去打工?他的回答很惊人:“说句得罪点,出去打工简直就是愚蠢浪费青春!为什么你一直是打工仔? 因为你安于现状!因为你没有勇气,你天生胆小怕事不敢另择它路!所以你是打工仔!因为你没有勇往直前,没有超越自我的精神!所以,你还是一个打工仔!
你想过改变你的生活,改变你穷困的命运,但是你没有做!因为你不敢做!你害怕输,你害怕输的一穷再穷!你最后不敢想,还是在打工,所以你还是打工仔!!!
你努力了,你拼搏了,你抱着雄心大志。结果你没看到预想的成就!你放弃了!你只还是一个打工仔!!
为什么你一直是打工仔?因为你随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进,分钱没得,死爱闹热,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因为你畏惧你父母,你听信你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做决定。所以,你只不过还是一直是一个打工仔!
你观念传统,只想打工赚点钱结婚生子,然后生病老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样的路,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你天生脆弱、脑筋迟钝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你想做无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陷饼,所以你一直是一个打工仔!
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所以你还是一直是打工仔!
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你只会给别人打工!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你和你父母一样,恶性循环,所以,你一直永远的一个一直在打工的打工仔!
很多人想把握机会,要做一件事情时,但往往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浪费时间,虚度时光!
1、我没口才。错!有没有人天生就会说话,台上的演讲大师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口成章,骂人的时候很擅长,抱怨的时候也很擅长。这也是口才,只是没有任何营养罢了,那是没有价值的口才;看别人争论的时候,自己满嘴评头论足,却不反省自己,倘若你做得好,你今天是否还说自己没口才。
2、我没钱。错!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赚钱的脑袋,工作几年了没有钱么,有了,但是花掉了,花在没有回报的事情上面,吃喝玩乐,或存放贬值了,没有实现最大化。所以钱就这样入不敷出,这样月光光 这样被生活所需全部一一使用,这样周而复始,每月做个月光族,没有远虑,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得过且过。
3、我没能力。错!不给自己机会去锻炼,又有谁一出生就有跑的能力?跳的能力?一毕业就是社会精英?一创业就马上成功?当别人很努
力的学习,很努力的积累,努力的找方法。而他每天就做了很少一点就觉得乏味,学了一些就觉得没意思,看了一些就不想看,跟自己跟别人说没兴趣学,然后半辈子过去,一事无成,然后牢骚上天不给机会。能力是努力修来的,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会成蠢材,但努力,再笨的人也能成精英。
4、我没时间。错!时间很多,但浪费的也很多,别人很充实,他在看电视,别人在努力学习时,他在游戏消遣虚度。总之时间就是觉得很多余,他过得越来越无聊,别人赚钱了羡慕别人,但不去学别人好好把握时间创造价值,整天不学无术。
5、我没心情。错!心情好的时候去游玩;心情不好的时候在家喝闷酒,心情好的时候去逛街,心情不好的时候玩游戏,心情好的时候去享受,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睡大觉,好坏心情都一样,反正就是不做正事。
6、我没兴趣。错!兴趣是什么,吃喝玩乐谁都有,没有成就哪里来的尽兴,出去旅游回来月光族,出去K歌 回头钱包空空,出去大量购物回来惨兮兮。打工有没有兴趣,挤公车有没有兴趣?上班签到下班打卡有没有兴趣?家里急需要一大笔钱的时候借钱有没有兴趣?要还钱没钱还有没有兴趣?卖老鼠药的人对老鼠药有没有兴趣……?
7、我考虑考虑。错!考虑做吧,有可能就成了!不做吧,好不甘心,整天上班也没有个头,还是做吧,明天开始,不过还是算了,再想想,这钱挣的也不容易,不不,就是打工挣钱也不容易。所以不能放弃机
会,决定了,把握机会。哎呀!天都黑了,明天再说吧!然后第二天又因为以上123456点,因为左思右想,继续循环,最终不能决定,犹犹豫豫,还是一无所获。有句话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而是没有争取与把握,借口太多,理由太多......!争取之人必竭力争取,一分钱都没有也千方百计想办法,不争取之人给一百万也动不起来,发财不了,还有可能一败涂地。这就是行动上的欠缺,喜欢犹豫不决,喜欢拖延,喜欢半途而废,最后一辈子平庸,碌碌无为!您想学习更多相关文章吗?每天为您更新励志,销售,管理,商战案例,爱情,笑话,健康等经典文章,免费学习。还有的人,做事三分钟热度,一开始热情高涨,等会就继续懒散,这种人成功的帽子也不
人间最宝贵的是什么
会在你的头上。看看为什么别人身价几个亿,你自己还在为钱奔波。不要羡慕别人命好,别人很困难的时候是怎么坚挺过来的,怎么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改变命运的,你没看到罢了,活着就是要一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