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喧嚣的窗前,我在我的枕上想像,辗转难测的彻夜未眠??
睁开沉睡几个世纪的眼,晴朗的天,光芒刺目,新的一天,新的故事,尽情享用春的明媚,去飞驰,去爱,去经历,去写一篇飞扬并优美的诗,虽然我无法将你在人来人往中认出,可我依然相信,我付出的所有,会让你铭记于心。 仰首看天空的清澈,低头荡开心灵的涟漪,想你会是泊留于水一方千年,由《诗经》里荡舟而来的伊人吗?天边那轮娇羞的弯月,明明还停留在烟波浩渺那粒殷红的朱砂上,却急不可耐呼唤我的名儿:“云,你在吗?”
穿行在风尘俗世,轻吟着平仄流年,习惯了于淡淡的疼痛中寻找真实的自我,任指尖轻触的时光,旖旎为晚间温暖的微笑,即便模糊了青春,却也典藏了生命最纯真的厚重。
烟雨桃花红,风动梨花落,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四月,容许我借春风一缕,扫开积落的花径,与你把酒东篱,轻歌月下。我等候着你,又仿佛等候着自己,一树一树的花开,才是整个春天自然的绽放,与情、与梦,纵使婉约些许淡淡的忧伤,然,忧伤若被明媚与优雅安放,何处不是轻舞霓裳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