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原剧情发展(大转移前的)
在最初的混沌世界中,一切都是混沌的,直到出现了一个“人”姑且这么说,他打破了平衡,出现了现在12使徒的前身,12个神,这12个神不满足他们自己的力量,他们合12神的力量创造出第13神-伟大意志卡索罗,然而他们没意识到伟大意志卡索罗是他们混沌意识的化身,卡索罗要毁灭这个由12神创造的世界,于是大战开始了,世界的一切都变成了残垣断壁,12神没能打败由他们创造的第13神,但12神根本不会死,只是他们的形体被摧毁了,同时13神伟大意志虽然形体还在,但精神被打散了,他不得不进入休眠,以至于世界只是被毁,并没有归于混沌。
在卡索罗深度休眠的时间里,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什么狮子,缔造,黑武等从废墟中诞生,同时也出现了泰拉星,以及12神的意识再生化,变成现在的12使徒,但他们没有觉醒,也就是他们还不知道他们是过去的12神,也没有人知道,狮子,缔造,黑武更不知道。由于12使徒有12神的力量,泰拉星的发展异常迅速,文明程度极度的高,同时这也影响到了沉睡的卡索罗,虽然卡索罗还很虚弱,但他觉察到12神的力量正在一个地方苏醒,于是卡索罗集合身体里的所有力量,将泰拉星毁灭,卡索罗又进入了休眠,但休眠时间变短了,他必须在12神之前苏醒。同时毁灭的泰拉星由于有使徒的力量,以及高度发达的科技,泰拉星只是被打散成了很多快,阿拉德大陆和天界就是其中只一。泰拉城,也就是二姐所在的那座城由于二姐的魔法,泰拉城在各漂浮的世界直之间有规律的移动,每过一定的时间,泰拉城就会从天界的空中飘过。
在往后的一段时间里,二姐在不停的搜索12强者,并提出让他们一起到泰拉城居住,同时搜索中二姐觉醒了,她知道了卡索罗的存在,感叹了一句话“要创造一个世界,就必须毁掉一个世界,甚至更多”,不巧的是被暴龙王听到了,暴龙王起初不解,并不在意。后来二姐将有关卡索罗的事告诉了他最早找到的卡恩,后来告诉了卡西,并找到了打败卡索罗完全体的一个办法,就是培养一个能容纳12神力量的人,然后杀死现有的12使徒,将12神的力量合为一体,融入容器里,由容器去将卡索罗吸收了,也就是本身卡索罗出自12神,最终归于12神,只是纯能量的12神没有形体不能与有形体的卡索罗对抗,这里就需要狮子出现了,狮子不知道哪儿去找的各种死神(死神有很多个),设置各种挑战,在各个泰拉星碎片上磨练挑选容器,然后就有了冒险家,就有了dnf剧情的开始。
在二姐表现出要杀死其他使徒的时候,暴龙王警觉了,这家伙绕过卢克的封锁在泰拉星离天界最近的时候,逃到了天界,引发了天界的各种大战,并占领天界,同时在死神的磨练下,阿拉德无尽的冒险家通过天空之城到天界挑战龙王,典型的就有铁匠,索德罗斯,吉格等,虽然龙王一抓就把他们从天界拍了下来,但是龙王还是害怕有一天会出现打败他的人,他就利用天空之城的光创造了光之城主,因为城主是打不死的,所以就再也没有人前往天界挑战龙王了,但天界的科技文明受到了二姐的指示,人们创造出了机械战神,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把龙王给打死了(肉体形态被摧毁),龙王在死之前又创造了三条龙-狂龙、冰龙、邪龙,同时龙王死的时候还把天界大陆震成了几个板块,后来天界皇军管理不善,内乱了爆发,机械战神也被二姐没收了,纳入异次元了,由于创造机械战神的7个人各自为主,也就没能再造出机械战神(机械的一觉就是机械战神的其中一条手臂)
龙王的三条龙落到阿拉德大陆,冰龙雪山,阿发利亚一条,狂龙不太清楚,狂龙有可能幻化了形态,冰龙大转移被封印,邪龙是墓地被封印,这个可以确定,因为龙王创造的东西不会死,所以卡索罗也是打不死的,只能吸收融合。
然后就是阿拉德大陆的各种种族关系和种族地区文化,接着在四剑圣时代被悄悄转移到悲鸣的希洛克醒了,是觉醒了,这货不知道怎么也知道了12神跟卡索罗,有可能是使徒体内的神意识醒悟了,他虽然身在黑暗,但强大的使徒力量使悲鸣洞原有的生物发生了变化,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年轻的四剑圣就这样去一探究竟,特么连弱化的希洛克的一根手指都打不过,但希洛克最后被狂暴的卢克希击杀,一方面是希洛克求死,一方面是卡赞诅咒的原因,仔细看这绝对跟能解除血咒的黑武脱不了干系,虽说是奥兹玛对卡赞的签约诅咒,但这诅咒怎么来的?奥兹玛跟二姐有关系,二姐跟狮子是盟友,狮子跟缔造和黑武是一伙儿的,鬼剑技能又跟黑武如此像,黑武又号称不受鬼手影响的人,所以杀死希洛克(也是摧毁肉体形态)的应该是借用了黑武的力量
接下来死的使徒就是罗特斯,被二姐转移困在天维巨兽背上,在天空飞的残血罗特斯,也应该是觉醒了,自求死亡,他也不过是磨练容器的一份子,大转移后的罗特斯剧情有点假,居然在水里面都能死,四属性,希洛克-光,狄瑞吉-暗,罗特斯-水,安图恩-火,他们各自离开各自相对的元素就会是无敌状态,同时要是这四种属性相互融合了,世界就不会再有光,有水,有火(热),有暗(黑夜)也就是归于混沌,那些YY妄想杀死使徒真身的,你们想清楚了。
罗特斯死后,剧情里再死的就是暗黑之神狄瑞吉,黑暗中狄瑞吉是无敌的,二姐为了冒险家能打死狄瑞吉,先将狄瑞吉分化,把影子转移去暗黑城,都没什么光,影子能做么子,被冒险家虐,本体被转移到唠市附近-诺斯马尔,一直被光照,然后被冒险家虐,但没被打死,在要死的时候卡西来了,把狄瑞吉带走了,估计是真身和影子不在一起不能完全摧毁形体
在下来就是安图恩,安图恩是否觉醒不清楚,因为他要帮助卢克连接泰拉城跟天界可以呆在指定点就可以了,没必要在水里跑来跑去,在水里迟早都会死,也没必要更天界守卫过不去,但他真要摧毁天界,上岸抬抬脚就可以了,除非是他呆在水里影响了天界,皇军要杀他,最后跑也只是为了来接卢克从泰拉城放下来的连接装置。从大转移就已经可以看出卡索罗已经醒了,还在世界个个地方收集他的意志碎片,摧毁阿拉德,应该是他看出了二姐的意图,所以下一个死的应该是卢克
有人会问为什么选中阿拉德大陆和天界?不选这两个剧情发展还跟冒险家有关么?
后面的剧情已出,就是冒险家一步一步的按着二姐的设计将使徒逐个杀死,但最后却被卡索罗将12神意识打散了,同时伟大意志也被迫进入休眠,毕竟12神是他的根本,当人们为伟大意志欢呼胜利的时候,看穿真相之人-赛利亚(没错看穿真相的是赛利亚,不是什么米歇尔)告诉了大家真相,同时狮子缔造黑武也出现在人们视野,后面就是冒险家通过各放努力,以自己为容器,收集12神意识的碎片,当全部收集完成的时候就是积满12神力量的冒险家与卡索罗的大
战,剧情肯定是打赢了,吸收了卡索罗,12神重新出现,冒险家这个容器死亡,再重生为平民,与12神共同再创建泰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