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串词
双旦晚会串词
青春篇
男:青春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个人都曾有过青春岁月,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书写过青春的篇章,留下了青春的足迹。
女:当我们拥有青春的时候,我们怀揣着理想和追求,一路风雨兼程。
男:我们的青春,有过甜蜜,有过苦涩;有点稚嫩,有点老成;
女:我们的青春,有点春雨绵绵,有点行雷闪电;有初试啼声的一鸣惊人,有天下舍我其谁的勃发雄心。
男:青春的代名词是澎湃的热血,是洋溢的热情,是努力的拼搏,是无尽的尝试。 女:青春是经得起磨练但经不起消磨的,经得起开发却经不起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