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梦中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窗外的白杨。
它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青翠的光,显得生机勃勃。昨夜的梦境随着夜晚消失,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往事,只是不论怎样,那个人都和我没有了关系。没有爱情,还有尊严,还有责任。劫后余生的岁月里,我心如止水的继续活在木叶。
治疗的病人越来越多,治好的病症也越来越重,我经常需要离开村子,治疗他国的病人,不知何时就被冠上了“医疗圣手”的称号。而宇智波佐助,这个S级的叛忍,一人一剑重创木叶的传奇人物被天下传言的沸沸扬扬。木叶方面正式做出回应,宣布他已死亡。
十九岁的冬天,我看着大雪密集无声的在窗外落下,过几日化为水便了然无痕,开始怀疑生命中是否真出现过一个叫佐助的男孩,他的侧脸是世上无双的英俊流畅。
摇摇头甩掉乱七八糟的思绪,我继续收拾行李,马上就要赶去治疗隐居的上一代雷影。昨天的一场送别会人人都大吃特吃,弄得我感觉一去不回再也没机会被宰一般。直到井野拉着我手一脸严肃的打着酒嗝说:怎么办好有负罪感其实我们也没想吃这么多的,但是云之国风景好好啊你这么公费旅游就算了但一去就两个月也太过分了吧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