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 图2
在上方选择继承栏,根据下方的提示其实就可以完成了,就是右键上面要继承的装备,右键下面要消耗的装备。每制造一件装备都有一定几率出不同的附加属性,如图2。装备继承分为精工等级继承、琢磨经验继承和随机属性继承。1、装备精工等级是可以100%继承到新装备上,精工继承只能同部位才能继承,每件装备只能继承一次精工等级,剩下的精工经验等级要材料才能升上去2、琢磨继承原理同精工继承3、随机属性继承制造系统做出来带额外随机属性的装备是可以作为祭品,把随机属性继承到主装备上的,这个可以无限次继承,但只保留最后一次继承的随机属性,而且会覆盖原有装备的随机属性。如果去别人摊位代工做出带有外功攻击、力道、根骨、气劲等有用的额外属性的绿装、蓝装不要拆,可以继承到好装备上,随机属性只能同部位才能继承。具体继承选项如下图3。
图3
既然装备可以继承,我们就不必一心想着刷高级材料升级高级装备了,可以先把31龙首副本的次数刷完,这个比41副本好刷,而且多一个BOSS,这些31级的紫装别随便卖了或分解了,可以用低级材料把这些30多级的紫装精工等级升满,然后继承到40多级的紫装上。
然后是第三天,做完日常就到40级以上了,先去把主线做完,然后每日必做的都做了。这时升到了42级,发现等级又升不上去了,42到50级只能靠每日必做的4个任务升级。其实这时候开始节奏就变缓了,可以自己去网上百度一下天涯明月刀中自己不明白的地方,各种副本该怎么刷,各种任务该怎么做。其实,后面的内容总结起来就是一件事:提升自己的战力。提升战力的方法又分为三种:升级装备,升级经脉里的砭石和学习心法
可以用刷副本得的装备分解之后的材料来升级装备、用银两去拍卖行购买材料打造装备,把装备分解之后的材料来升级装备。各种砭石和心法可以由拍卖行直接买,砭石还可以从缉拿、游侠挖宝和刷副本等方式获得,心法可由游侠挖宝、刷副本,声望商店换取等方式获得
既然提升战力的方法都可以从拍卖行买东西直接实现。那么拍卖行里面玩家交易的银两从哪来?零基础的只能先把每日5次的缉拿做了,开宝箱得中级镖旗,然后去做中级押镖,押一次镖之后就有4金的银两了,可以去拍卖行把砭石,生死签之类不要的东西卖掉,然后都买中级镖旗继续押镖,这是前期最快的赚钱方法了。积累了第一笔金之后,可以选择转成游侠、猎户和杀手都行,不过游侠被削的较惨,杀手很难接到单,所以可以继续押镖也行。
所以做完主线和每日必做的任务之后就做5次缉拿吧,这时就体现出身份选捕快的好处了,不怕别人不组你,你可以组别人,而且当队长的捕快做完五次缉拿可以多得10个宝箱,做完缉拿就相当于把每日必做里面的玩法补充做完了,下面一段是我补充的缉拿任务的做法。几十个箱子肯定能刷出几个镖旗和砭石等东西,这时如果你拿去拍卖行会发现卖不了,因为你用于玩家交易的银两是0,而在拍卖行卖东西是要交定金的,所以这时只能先去做中级押镖先赚4金,如果你是在老区的话,最好选个人少的地图,半夜的时候去押镖,因为有很多五十多级六十级的玩家专门在劫镖。如果是在新区的话,建议最好把中级镖旗全都押完,然后可以去拍卖行把钱全都买中级镖旗再去押镖,前期的金钱差距就是从这一天开始的。
补充一下缉拿任务的做法,缉拿分为陷阱缉拿、普通缉拿、生擒缉拿和保护囚车四种。普通缉拿和生擒缉拿很简单就不多说了,前者是在限定时间内消灭所以罪犯,后者有一种是直接对话就能完成任务,还有一种是缉拿目标在一堆怪中级,注意千万别把头上有擒字的犯人打死了,不然就不是完美缉拿会少得一个箱子,可以先把缉拿目标怪拉到一边。如果有另外2个BOSS追着你打,不好抓逃犯,可以按Caps Lock对缉拿目标怪开启杀意无念进行擒拿。陷阱缉拿,注意屏幕上方捕快的提示:陷阱已布置完毕,使用陷阱可事半功倍,这时是五人马上都跑去陷阱后面站着,等BOSS过来,几次陷阱之后BOSS就跪了。保护囚车,这个缉拿任务成功的话会额外奖励5个宝箱,技巧是把四个方向的怪都拉到中间一起打,很容易就消灭了。
这里补充一个见闻的做法,姊妹缘未知天人隔:该见闻需要找笑道人。系统默认的位置是在倒三角,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那等,笑道人是会移动的。
做这个见闻的小伙伴不妨骑着小马驹沿着道路寻找下笑道人吧。
这个系列任务的游方货郎和白鹭洲也是到处走的,要去找,任务做完得到一个紫碧玺香囊,我也不知道啥用,有人说用了会加属性,不过我没发现这点。
新手全攻略就到这了,更多的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索研究。下面补充一些自己百度过的一些内容。
商城里面有一个点石成金礼包是免费购买的,得到的这个药是极品,不要随便吃了,商城里面绑定点劵栏里面有个天涯会员可以买,很实用。
最上方黄色进度条就是升级的经验进度,阅历就是升级经验
Ctrl+左键再按回车就是发坐标
缉拿要捕快当队长才能接任务,押镖要镖师当队长,
不是代工等级高就出紫装。代工等级高是造出来的装备的附加属性更好,当然附加属性是随机的。高代工代表有几率出高属性。所以后期可以用低级装备刷属性继承到高级装备上面!而不用一味的用高级材料刷属性。
出紫装要看黄历,很多人都说脸黑几十次出不了紫装。我只想说呵呵了!点一下小地图旁边那个天气图标看时间的会看到今天的黄历。
大凶、半凶、小吉、中吉、大吉。推荐大吉做装备。根据本人亲测。凶以下做出紫装的概率不到2成。大吉做出紫装的概率为5成以上,也就是3把一定出紫。脸特黑的也最少5次出紫
做紫装现在有三条路:第一嘛当然是看黄历加看脸,根据我这几天制作东西的观察来看,在连续做的情况下差不多平均是20个左右出1个的几率(当然也有脸差的在世界上说做30个都没见到一个,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连续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