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手全程攻略最新版
新手全程攻略
来到杭州,这里补充一下:M键按出地图之后,再单击右键就会出现总地图,可以选择所有地图已发现的传送点直接用御风神行过去。杭州有各种试炼,尽量把普通的打过去就行,困难难度的打不过就别勉强打了,以后来打也是一样的。路上有很多地方有灵犀一点,跑任务的时候就顺便去踩一下,这里补充一下:灵犀一点只要你去过那个地方,然后提示你灵犀一动打坐可以获得多少修为(也就是按M键发现地图上的灵犀一动由金色变灰色了),这时可不必在灵犀一点这个地方打坐,任意找个地方打坐都能得到这些修为,所以来踩了之后可以继续做主线,没必要在这里打坐把修为练出来,以后再练也行。有些支线要特殊条件才能触发(如晴朗的白天或者晚上等),右上角小地图左边有个天气的小图标,点开就可以看到天气时间,还可以签到,看今日大宋的运程。黑与白:紫叶露锋芒这个见闻的做法就是往旁边山上绕过去,别走大路,第二段剧情也是一样,直接往墙外面走然后绕到最后面那个大宅院,这里要注意等小妾走到宅院门口再直接往小妾冲过去就行,上早了也会失败。按Y键选择左下方的经脉或者直接按快捷键N即可进入经脉界面经脉点穴前期就点那个快速冲穴,把能打通的能升级的都点了就行。
主线任务做到江南的时候,背包会满,可以把不要的装备分解掉,按B然后选下方的分解,分解得到的材料后面都用得着的,试炼尽量把简单难度的完成,见闻有时间就做了,灵犀一点一定要踩了。
主线一直做到29级的时候,回到自己门派,这时发现主线任务要30级才能做,别急,直接在门派打坐就行,跟修行导师对话,开启群侠共修行,经验可以升到30级的,注意组团打坐会大大加快打坐速度,但是经验和修为是一样的。
到杭州开启身份模式,建议你们选择捕快或者镖师,不管是做日常还是前期搬砖积累资金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前期没有银两买不了洛阳铲根本挖不了宝,所以游侠不考虑,猎户其实可以考虑,但赚钱较累,适合有大量时间玩游戏的,杀手经常接不到任务,考验手速。 做完东越主线大概34级左右,把日常和荡寇做了之后36级,做完主线加见闻加踩灵犀一点加完成所有普通难度的挑战大概12个小时左右(这里指的是仔细看完所有剧情,不是一遇到对话就狂点的那种)。当然我这是玩的小号,打怪速度很快,新手的话时间可能会要长一点,可以不做支线和挑战,全力做主线,第二次玩遇到对话直接狂点就行,尽量在第一天升到32级以上,能把主线做完更好,如果时间不够了,可以先去把每日必做的任务都做了,32级时日常任务、荡寇、打坐3个每日必做(在右上角)的内容都开启了,务必要把日常和荡寇完成,日常任务在屏幕右边主线两个字下方的玩法里面有提示,日常任务有三种,
然后是第二天,把每日必做的打坐、日常和荡寇做完大概就39级左右,只能等明天再升到40级了,趁着今天没事把江南、杭州和东越的见闻都做了,杭州和江南的困难难度的挑战也可以做了,东越的把普通难度的挑战做了就行,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卡御风神行:只要走到每个地图的边界处就会自动弹出大地图画面,就算你御风神行在CD,还是可以用,如果你的御风神行没在CD,用了这次之后,你会发现御风神行还可以再用一次。见闻做完之后,修为也快满了,按Y键选择左下方的经脉选择快速冲穴,把该点的经脉都点了之后,修为还是满的,按Y键选择界面右下方的心法,这时包裹里应该有一本系统送的归鞘,右击使用,就可以看到心法里面有一本归鞘了,左键把归鞘心法拖到上面的方框里,点归鞘心法下面的突破,右边弹出一个经脉界面,把能点的都点了,下面调息右边有个很小的升级二字,点升级升满。这时按P键在江湖武学里面可以找到调息,可以把它拖到下面的技能栏中。
升级是升不了,但是可以继续去刷31级副本龙首山。天涯明月刀里面的副本都很难,新手第一次刷基本上都不会,都是坑,但是不要急,慢慢学就学。龙首山分为四个BOSS,第一个BOSS要注意的地方是:BOSS被打到一定血量或时间会放大招,大招分为内外两个红圈,只要看见屏幕中间出现五个字:毁天灭地锤,BOSS会使劲捶地然后放大招,这时要立马按两下空格和一下SHIFT跳起来。打完这个BOSS要去上面打第二个,注意这时别从楼梯走,从侧面用轻功飞上去即可,新手可以看老手队友位置跟着走就行,第二个BOSS也有一个大招,他放大招的时候,必须马上把胖子的定力打掉,让胖子放金钟罩,五人都躲在金钟罩后面就行,最好是有一个人专门把胖子的定力打到只剩一点点留着别打完,然后就站着别动,让小胖子打你就行,少一个人输出没事的,尽量别把张小胖和BOSS距离拉得太远,以免队友来不及赶过来,也不要拉得太近,以免队友的AOE群攻技能把张小胖的定力打光提早放出了金钟罩。最后一个BOSS会放龙卷风,龙卷风追着谁,那个人就赶紧往外围跑,不要输出了,等BOSS放第二个龙卷风,被龙卷风追着的两个人汇合在一处,把两个龙卷风合在一起就会消失了。最后一个BOSS会召唤出咒哥出来,BOSS半血以上,咒哥是帮BOSS加血的,这时要先打死咒哥,BOSS半血一下,咒哥和信娘脚下都会出现一个阵法,注意把他们拉到一起即可破防,这时全力输出BOSS即可,这个副本一天可以刷八次,但只有前八次系统会送材料、修为和绑金。说明:这个副本里的BOSS掉的箱子里面都是有砭石的,第三个BOSS老七掉的箱子里面有厚德心法。第一个按F打开箱子的人会得到箱子里的砭石和心法。这就是拼手速的时候了。Ctrl+Z,调出宠物界面,在想要设定的宠物后面勾选“拾、嬉、跟”,这个比自己捡要快一点,而且剧情的时候它也能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