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们兴奋的跑到了操场上。我们的小队长说:“今天我们玩打僵尸。”我们一听疑惑的问:“怎么玩”?小队长说:“先有一个队长当僵尸,另一边的人当警察。警察每人一个手枪和一把格林机关枪,和50发子弹。开始了,僵尸首先向我冲来。我一看不妙连忙用手枪打僵尸。把僵尸打的连连后退。接着他又往林嘉俊那跑,只见林嘉俊来了个‘黄金抱头’,把僵尸打的落荒而逃。僵尸想办法了。他先进攻尹朝正,尹朝正来了个‘凤点头’;他又向李帅彤进攻,李帅彤是个飞毛脚,僵尸又没抓到。僵尸又抓了几个人,也没抓到??。这时上课呤响了,我们只好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