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过许多游戏。 有捉迷藏,老鹰捉小鸡,踢足球,跳绳,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我们手心对手背来判出老鹰和母鸡,剩下的人就当小鸡。没想到我成为了老鹰,刘东原成为了母鸡。我大叫一声,对老母鸡说:“老母鸡,我要把小鸡全部抓到”刘东原拍着胸脯说:“只要有我在,你就是白日做梦。”
游戏开始了,我站在原地来回摇晃,然后发出老鹰的声音吓唬鸡妈妈和小鸡,最后趁他不注意,飞快地冲了上去。没想到他们原来已经做好了准备,结果我连一只小鸡都没抓着。
我改变了战略。于是我先一会儿往左冲,一会儿往右冲,这时“鸡群”左右晃动。我就这样晃动了几分钟,他们的队形已经乱了,后面的小鸡被甩开了。正在这时我扑向最后的小鸡,那只小鸡来不及躲开,就被我抓住。由于我冲到了鸡的后方,小鸡们更加混乱了,母鸡来不及保护他们,最后一个接一个地落入我的手掌中。我高兴地说:“太棒了!我胜利了。”
游戏结束了,但这次愉快的游戏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