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喜欢的游戏是“贴嘴巴”。 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做完作业在草地上玩,小红说:“我们玩‘贴嘴巴’的游戏吧?”大家不约而同地赞同。 我们先请“小画家”小力来在纸上画一个胖娃娃,浓眉大眼,但是没有嘴巴,看它的样子好像在急着请求我们给它贴上嘴巴。
游戏开始啦,小红先上前贴,我们把她的眼睛蒙上,结果她把嘴巴贴在了胖娃娃的腮帮上,我们哈哈大笑,接着是小明贴,他把嘴巴贴在胖娃娃的额头上,我们的肚子都笑疼啦??
轮到我了,我心里十分紧张,大家把我的眼睛蒙上,我走上前去,一道亮光闪现在我面前,我明白了,是他们没有把我的眼睛蒙严,我心里一阵欢喜,我贴个正着,大家都为我鼓掌。我揭开布,看见胖娃娃仿佛在嘲笑我。我的脸“刷”地红了,我惭愧地低下头说:“对不起,刚才大家没蒙好我的眼睛,能让我重新贴一次吗?”大家都同意。我定了定神,仔细地回忆一下胖娃娃嘴巴的位置,勇敢地走上前贴上去。大家热烈地“哗哗”地鼓掌,我揭开布一看,贴个正着,胖娃娃看着我正笑呢,仿佛在说:“你真行!”
我非常喜欢这个游,因为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