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简介:雪梨(阿曼达?拜恩斯 Amanda Bynes 饰)的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为了寻找妈妈曾经的足迹,今年她进入了妈妈当年的大学——南太平洋大学。新生雪梨刚一入学就申请加入本校的姐妹会,可惜不久她就发现姐妹会里全是些金发碧眼的富家女,一个叫雷切尔(萨拉?帕克斯顿 Sara Paxton 饰)的女生掌管着这里的大权。雷切尔的嫉妒心极强,当她得知自己的男友对这位清纯的新生心怀好感时,就坚决排斥她。无奈之下雪梨只好搬出了姐妹会的宿舍来到了普通宿舍。 雪梨在这里遇到了7名同样遭到排斥的稀奇古怪的男生,他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雪梨决定联合8人之力向雷切尔控制的专横的学生会挑战,她要竞选下一任学生会主席!这个出人意料的想法最后能否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