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思念的人
望着窗外正下着毛毛雨的天空,我的心不自觉伤感了起来,一阵阵的寒风把我的脸吹得刺痛极了。思绪渐渐回到了从前,那令人快乐无比
的从前。脑海里上过了无数张画面,画面的主角就是我最怀念的一个人,她是一个改变我一生的人。
记忆犹新,以前的我是长辈眼中的乖小孩,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可是好景不长常在,我结识了一群坏朋友。自从与他们一起后。我学会了逃课,违反校规,顶嘴等等。成绩也开始一落千丈。
虽然如此,但是我依然如故,一点都不知悔改。尽管被父母打了也骂了,我还是没学乖,反而变本加厉。我的级任老师不止一次劝导我,但我却把她的话都当作耳边风。看了我的态度,老师还是没死心的劝我改过自新,老师很有耐心,还说要帮我补习,因为他怕我跟不上进度,但我辜负了他的心意。
有一天,当我刚从网咖出来,又遇到为了寻我而来的老师。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掉头走人,但是耐心十足的老师还是追了上来。当时交通十分繁忙,老师因一心像追上来我而没注意到来往的车辆。突然“砰”的巨大声响,把我吓得听住了脚步。时间仿佛停止了,而地球也似乎忘了转,全世界好像都静了下来。
我像个机器人般把身子转了过去,看到的情况让我呆住了。一片的血泊搞得马路看起来好可怕,而老师也晕在血泊之中。我感到很慌张很惭愧,因为是我把老师还得被车撞。那种感觉就像我不杀伯乐,伯乐却因我而死,非常不好受。人群之中,一些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人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一些本着“莫管他人瓦上霜”的人则在袖手旁观,而且还冷言冷语,让我看透了人的本性。
救护车把老师送进了医院后,我也跟到了医院。手术房外的红灯让我七上八下,焦急不已。在手术房外等着的同时,我也忆起了与老师的过往。以前,但我还是乖学生时,老师会夸奖我,要我继续努力。除此之外,她也关心同学们的功课与健康,是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师。老师绝对不会对任何一个同学偏心,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