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看的盖章本 ) 店章一般都会放在固定的位置,方便游客盖章,有的店放在店外面,有的店放在店的最里面(为了吸引游客进去他的店里)。
一包注意质量~~团购是165克的~到店里再看,是可以送人的好礼物!有好多种口味,可以试吃一下。推荐:猪肉脯,蓝色包装的!注意:在离开鼓浪屿的时候再买,因为提着走很重!
◆ 个人认为,鼓浪屿是个适合逛的地方,不适合吃货,至少
不适合穷游的吃货。因为你所知道的“张三疯奶茶店”、“赵小姐的店”都是价格比较贵,而且味道一般的。在鼓浪屿上,尽量不要消费!把店逛一遍,盖个章,有试吃就试吃一下,感受鼓浪屿的风情,才是最重要的!
? 龙头路:龙头路除了主要的干道(姓张的和姓赵的那
条街),还有很多小支路。看到“粒粒香”、“北仔饼”很难吃的店,再往上走,也是龙头路的,那条街超多小吃!而且价格实惠又好吃!
* 海蛎煎,¥10,一般,有个团购0.9元但是需要提前一小时团购,否则没有办法验证~
◆ 其次,个人认为,旅程时间短的话,鼓浪屿上的景点就没
有必要去,因为鼓浪屿很大,如果每个景点都去的话很浪费时间,而且会很累,去不完还浪费钱;如果实在想要去的话,建议先在网上或者轮渡那里买景点联票,都是卖¥100(不过在轮渡买要排队)。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店是不允许拍照的。 关于明信片:明信片是一笔不少的花费。建议买一套的,一套一淘明信片,在厦大买的大概15元30张,我们人多,买的也多,最贵也不会超过30,一定要搞价,有30几张。单张价格:¥3一张,个性订制¥5一张(这个可以有!几分钟就可以拿) 大众点评鼓浪屿第一店35号私厨 添加分店,206条评论 人均:88元
地址: 思明区 鼓浪屿笔山路35号(长寿园、伯爵婚纱、金兰饼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