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了门派之后,打开背包里的各种礼包领取10级奖励,获得经验,经验够你升到15级,升15级后,继续对话门派师傅接取支线任务,领宝宝(喜欢哪只就抓)和点技能。
之后传送长安:门派传送人-罗道人等一系列任务。
注:
1、去杂货店的时候顺道去长安巫医做另一个支线任务。
2、可以长安书店领取支线任务。
3、长安房都尉领支线任务,然后答题。
【礼包开的答题卡,答题途中不要点升级,途中点升级答题卡会被顶掉这样就无法继续答题了,白白损失了奖励】
最后去长安王捕头接除暴安良任务:
刷完30次最少20级,每天前30次任务为满额奖励,超过后奖励降低,任务次数上限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