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 尽量选新区 或者开区3个月左右的稳定区 新区毕竟刚开的区 人气高 ,很多老板都需要新区找五开拿金,这个时候联系几个不错的老板 是你之后赚钱的保证,首先 注册一组新号,把能领的礼包都领完 五开前期有礼包奖励 消耗不会太大 很有帮忙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大家切记 新区五开 前期不要用梦幻币买点卡 第一 新区买点卡的人太多 非常浪费时间 超火的区 五个号几个小时 手都点烂了也不一定能买上,第二 很容易被系统判定为牟利 非常危险。得不偿失 有几个老板收货 点卡根本不是问题。 五开也需要动脑子,玩的时间久的 有经验的五开 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五开门派组合的选择!
5PS:资金投入比5PT小,前期收获高,109以前效率高于PT(同等投资)。主要适合低等级五开。
4PS1DF:投入比5PS高一些,100级DF加血很牛,配合浮石套,输出也不错。4PS1TG(WZ):不考虑种族,抓鬼或封妖效率高,适合杀郊外斗法任务的组合(点修)
3PS1TG1HS:新区剧情团,任务FB都不错,投入比5PT要更高一些。
5PT:80级技能90是个小坎,秒4就比较爽了,投资比PS高一点,且109后有发展空间,长远考虑是很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尤其带上浮石套装以后 更舒服!
五门现在不多了,同投资情况下,效率会低于多同门组合(固伤),其他组合也有,总之出现最多的组合,比较容易上手。
五开门派的加点与装备特技选择问题。
推荐门派:PS、PT、TG、DF、WZ、HS
PS(DF):0J至50J 3体2魔,之后4体1敏(3体1耐1敏) TG、WZ:2体2耐1敏 玩力的:4力1体
PT:0J至50J 3体1魔1敏,后期2体2耐1敏。
HS:2体2耐1敏(可以适当加魔)
TG+PS的组合:TG速度必须比PS快,因为错乱无法跟罗网的功效叠加。玩力的输出是高,但是队伍里需要有PT、HS才能保证生存。 装备配置(成品时,特技装备除外):
特技:队伍里水清1个,一个大解的晶清(玉清),四海佩戴2个。 同样的加点如何分1速:例如佩戴加敏武装,高敏鞋,都能得到控制。 装备:高灵项链三段舍利 高敏鞋子三段黑石 高防衣服三段(魔族月亮)(仙族光芒) PS高防女头三段太阳(PT月亮、TG玛瑙) 高血腰带三段光芒 高伤武器高段太阳 天宫三段玛瑙、高段可打太阳。 辅助 :强身40、冥想40、逃离适当点(20~40)
宝宝 :血敏凤凰一组、一组攻宠(巡游、蛇、吸血鬼)、可多带一组魔心法爆法宠 功能 :中大型副本、特殊BOSS、活动、最少时间解
决战斗触发极端效率。
其他的能选的:
先说DF吧,也是固定伤害,但是个人感觉,跟PT跟PS的伤害比差的不是一个层次,但是因为有灵宝图鉴的存在,赚点小钱还是不错的,灵宝我没记错的话是DF的主技能。新区的灵宝还是很值钱的。 再说DT,万万不能选,别看有神兵,这种必点技能有三个的门派(主技能,横扫,后发),好费钱啊,要点神兵还得再加一个技能,而且没修真心不给力,三刀不上百的大唐,老区的朋友有几年没见到过了?DF
FC,卖飞行符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说地狱烧双的亲们,现在有红尘试炼,有第一天29级的限制,上点心一眨眼憋经验就40了,抓鬼了,谁没事去DF烧双啊。你是来赚钱的亲。
WZ,有人说,封妖,封妖,封妖,五庄封了就结束,但是我认为,没必要,五开80封妖,人比妖多咱就不说了,除非你大半夜4点上线封,不然抢怪都够你头痛的,而且你的伤害会告诉你,基本上变异跑的那个回合,你能杀完就不错了。
别的门派就不提了,好比说STL啊(没变身套的那叫狮驼岭么?新区变身套一件好几百人,你买得起还来五开干啥),MW啊(跟龙宫一个德行,后期门派在新区伤害太不给力),NE啊(你不觉得收暗器好难好难么?哪有功夫收东西啊),HS啊(没嘛用,副本较给力,投入太大,回报来的太晚,不划算)等等的,自己想想就明白了。
小号 :建个30级小号,职业挂机卖东西,环在驿站(附近)卖,夜里
可高价卖出,其他物品在建邺城卖。如果自己鉴定装备,小JP(特技)装备存多了在双那里高价摆,单开的玩家喜欢买这种。
【详细升级流程】注册5个账号,
【关联手机月奖励领取】:长安(335,105)与建邺(282,66)的[大唐驿使]处可以领取每月手机奖励,需要关联手机、设置物品锁才能领取,有几率奖励彩果 超级净瓶玉露 宝图等内容。
10级出建邺城,然后去入门派,不然无法升11级,11级才能转换月卡,这个游戏大家最好是每个号充值600点的点卡转换成月卡,因为兑换月卡有仙玉奖励,仙玉在这个游戏里可以购买服饰等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