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 尽量选新区 或者开区3个月左右的稳定区 新区毕竟刚开的区 人气高 ,很多老板都需要新区找五开拿金,这个时候联系几个不错的老板 是你之后赚钱的保证,首先 注册一组新号,把能领的礼包都领完 五开前期有礼包奖励 消耗不会太大 很有帮忙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大家切记 新区五开 前期不要用梦幻币买点卡 第一 新区买点卡的人太多 非常浪费时间 超火的区 五个号几个小时 手都点烂了也不一定能买上,第二 很容易被系统判定为牟利 非常危险。得不偿失 有几个老板收货 点卡根本不是问题。 五开也需要动脑子,玩的时间久的 有经验的五开 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五开门派组合的选择!
5PS:资金投入比5PT小,前期收获高,109以前效率高于PT(同等投资)。主要适合低等级五开。
4PS1DF:投入比5PS高一些,100级DF加血很牛,配合浮石套,输出也不错。4PS1TG(WZ):不考虑种族,抓鬼或封妖效率高,适合杀郊外斗法任务的组合(点修)
3PS1TG1HS:新区剧情团,任务FB都不错,投入比5PT要更高一些。 5PT:80级技能90是个小坎,秒4就比较爽了,投资比PS高一点,
且109后有发展空间,长远考虑是很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尤其带上浮石套装以后 更舒服!
4PT,1TG:比5PT多一个封,任务控制较好,投入比5PT更大一点点,毕竟TG技能要满。
其他的能选的:
先说DF吧,也是固定伤害,但是个人感觉,跟PT跟PS的伤害比差的不是一个层次,但是因为有灵宝图鉴的存在,赚点小钱还是不错的,灵宝我没记错的话是DF的主技能。新区的灵宝还是很值钱的。 再说DT,万万不能选,别看有神兵,这种必点技能有三个的门派(主技能,横扫,后发),好费钱啊,要点神兵还得再加一个技能,而且没修真心不给力,三刀不上百的大唐,老区的朋友有几年没见到过了?DF
FC,卖飞行符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说地狱烧双的亲们,现在有红尘试炼,有第一天29级的限制,上点心一眨眼憋经验就40了,抓鬼了,谁没事去DF烧双啊。你是来赚钱的亲。
WZ,有人说,封妖,封妖,封妖,五庄封了就结束,但是我认为,没必要,五开80封妖,人比妖多咱就不说了,除非你大半夜4点上线封,不然抢怪都够你头痛的,而且你的伤害会告诉你,基本上变异跑的那个回合,你能杀完就不错了。
别的门派就不提了,好比说STL啊(没变身套的那叫狮驼岭么?新区变身套一件好几百人,你买得起还来五开干啥),MW啊(跟龙宫一个德行,后期门派在新区伤害太不给力),NE啊(你不觉得收暗器
好难好难么?哪有功夫收东西啊),HS啊(没嘛用,副本较给力,投入太大,回报来的太晚,不划算)等等的,自己想想就明白了。
小号 :建个30级小号,职业挂机卖东西,环在驿站(附近)卖,夜里可高价卖出,其他物品在建邺城卖。如果自己鉴定装备,小JP(特技)装备存多了在双那里高价摆,单开的玩家喜欢买这种。
【详细升级流程】注册5个账号,
【关联手机月奖励领取】:长安(335,105)与建邺(282,66)的[大唐驿使]处可以领取每月手机奖励,需要关联手机、设置物品锁才能领取,有几率奖励彩果 超级净瓶玉露 宝图等内容。
10级出建邺城,然后去入门派,不然无法升11级,11级才能转换月卡,这个游戏大家最好是每个号充值600点的点卡转换成月卡,因为
兑换月卡有仙玉奖励,仙玉在这个游戏里可以购买服饰等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