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
我的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胖胖的身材,皮肤白白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不十分漂亮但端庄大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她衣着朴素但很高雅,走在大街上谁也不会注意到她。
我非常感激我的好妈妈。她每天很早起来给我做早饭,然后再送我上学。妈妈为了让我多学点知识,从我上二年级起就送我上古筝音乐学校学古筝知识,每星期还要坚持送我道 古筝 老师那去学古筝,坚持数年如一日。有一次,正是上古筝课的日子,忽然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我想妈妈今天不回来接我去上古筝课了,于是和同学一起往家走,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啊!那是妈妈。只见她头发被雨淋的一缕一缕的贴在脸上。妈妈看到我,顾不上擦去脸上的雨水,忙把雨衣给我披上,陪我去上课。妈妈的爱像一把伞,给我遮住了风雨。妈妈的爱是鞭策我学习的力量。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经常以微笑带给我鼓励的好妈妈。当我遇到挫折或难题时,妈妈总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我,微笑地对我说:“动动
脑筋,我相信你准能行。”每当这时候,我心里便会升腾起无比温暖,信心倍增。当我取得好成绩,或者有了点滴的进步,我总能看到妈妈那欣慰的笑容。妈妈的笑容让我树立起更高的目标,自信无比。 妈妈不仅是个好妈妈,也是个好女儿。姥爷、姥姥常年有病,生活不能自理。妈妈天天给他们做饭、洗衣、看病、买药。姥姥住院的时候,妈妈下班回家赶快做饭,饭菜熟后,自己顾不上吃一口,立即给姥姥送去。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感到幸福。我非常感激妈妈。我要像妈妈一样尊老爱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