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设计
新升一年级暑假作业
亲爱的小朋友们,祝贺你就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了!希望你利用轻松愉快的暑假做好充分的准备,开学的
共同分享吧!
(五)经过我们“汉字天天练”,你的进步很大,假期中你会写出更漂亮的字来,开学后,我们张贴在“小小书法园地”
上,看谁的最棒哟!(田字格纸至少十张)
(六)我们是小主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1)理家小能手;(2)招待小客人;(3)送给父母的惊喜;(4)超市去购物。
(七)我进步很快
我的手真巧,我的字更美,我的画也漂亮,我的朋友真多,爷爷夸我故事讲的好,建议可以做成两张精美的手抄报。
同学们,翘首美好的明天,加快步伐,奋飞前进吧!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