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逻镇实验小学 三(3)班 张庭
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扬州瘦西湖游玩。
那里的风景非常漂亮,有粉红粉红的荷花,有灯红景绿的船,一条长长弯弯的小河里有几条龙船在河面上开来开去,龙船里面坐着很多游客观常着瘦西湖的美景。
瘦西湖公园里有大片大片的草坪,许多小孩在这里面玩耍,河边还有很多垂杨柳随风飘摆,像少女翩翩起舞。
瘦西湖景色真美啊!让我流连忘返。
秋天的田野
车逻镇实验小学 三(3)班 金 玲
秋天的田野是一幅大丰收的画卷。
秋天的田野里有一片一片的稻谷,在阳光的照耀下,金闪闪的,好看极了!一阵微风吹来,稻秆左摇右摆的,好像金色的波浪在上下翻腾,真是太美了!田野边,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安静的流着,一群小鱼迎面游来,它们有的比赛游泳,有的捉迷藏……它们真是太可爱了!不远处有一个果园,果园里的苹果像一个个脸红了的小姑娘。地上的小草被风一吹,东摇西摆的,像好朋友久别重逢一样,拥抱在一起,开心地唱着歌,在庆祝又可以在一起了。石榴见了哈哈大笑,笑红了小脸蛋,甚至笑破了肚皮呢!
田野的上空有块像蓝宝石一样的蓝天,阳光和煦的太阳,几朵雪白的云飘荡在空中,美极了!
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