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九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习作600字——微笑面对生活
初三九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习作600字——微笑面对生活 初三九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习作600字——微笑面对生活
何露洁
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在缺乏信心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里,我们都会感到很伤心,很自卑,很难过。不要伤心,睡一觉起来,明天会更好!
当我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我总会感到心里很难过,想大哭一场,当我正想哭时,总会有一个人对我说:“不要哭,不要哭,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想:“有什么大不了的,在哪里失败就在哪里站起来。”
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我总会找一些事情来做,用来忘记。比如:玩电脑,看电视,清理自己的房间,打羽毛球等。这些都是我用来忘记在忧郁的日子里的痛苦。对自己一个微笑。
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我心里极为难过,当被遭受误解的时候,真想冲上去对他们说:“我没有错,是你们误会我了。”即使我冲上去了,他们也不会相信,这种苦是谁也体会不了,承受不了,代替不了,因为这只能靠自己去得到他们的相信,得到他们的肯定。
在缺乏信心单刀前途渺茫的日子里,我的自信心和会很丧失,站不起来,感到非常自卑,因此非常伤心。我会努力的去得到他们的相信,他们的肯定。 不要抱怨生活给了自己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太多的愁苦,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把所有底伤心,自卑,难过,痛苦全都丢掉,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勇敢地面对困难;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给自己一个微笑,把心胸打开,阳光不请自来。从一个微笑开始,成功近拉,幸福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