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心灵绽放最美的花朵是微笑。如果微笑是阳光,我要让微笑的阳光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如果微笑是春风,我要让微笑的春风吹拂每一个人的心田。
笑对残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曾咬过的一只苹果,所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或许你的残缺太过明显,那是因为上帝太偏爱你的美味。因此,我们不应该为自己的残缺感到伤心,应该笑对残缺。
贝多芬,这位着名的作曲家,在他投身音乐时,命运却向他露出了狰狞的面孔,他的听力急剧下降,这对一般人来说无疑是世界末日。但他却用微笑进行了顽强的抗争,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残缺,并留下了那句千古传颂的名言,“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绝不能使我屈服”。
所以,他并不孤独,因为微笑始终伴随着他面对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