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新郎新娘面对面,有人说,今天的这一拜,我爱你有多深,拜得也有多深,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请新郎新娘夫妻对拜,一鞠躬,头碰头,祝你们相爱到白头,再鞠躬,鼻尖对鼻尖,愿你们爱心永相连,三鞠躬,舌尖对舌尖!愿你们相爱到永远。
转自:育路实用文档频道
夫妻恩爱,百年好合,一鞠躬,这一拜不能忘,孝敬爹娘别打仗;勤俭持家,自强自立,二鞠躬,这一拜需谨记,幸福生活要靠自己去努力;事业有成,白头偕老,三鞠躬,这一拜要牢记,相依相伴永不弃。
夫妻对拜。并蒂花开冬月天,张孙两姓结良缘,锦堂此夜春如海,瑞兆其昌五世绵(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新郎和新娘情牵一线,心系一生,一心一意,携手终生。请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转,我们大家看一下,谁鞠躬鞠得越深说明谁爱对方爱得越深,一鞠躬,互敬互爱,再鞠躬,白头偕老,三鞠躬,永结同心!祝二位新人花开并蒂,永结同心。
一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白头偕老,风雨同舟——一鞠躬,谢谢您选择了我; 二拜夫妻恩爱,相敬如宾;早生贵子,光耀门庭——再鞠躬,白头偕老;
三拜勤俭持家,同工同酬;志同道合,尊老爱幼 ——三鞠躬,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