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绣舞》没有一个民族像苗族这样,把妇女的服装看得如此重要和神圣,苗族女子自幼学习缝纫、刺绣,出嫁时妈妈会捧出最美的服饰送给女儿,这样一代又一代;《踩鼓舞》随着舞姿的摇摆,苗女的银饰闪烁着炫目的光芒,与红色的盛装一起,演绎着贵州大山的华丽,从台江县“四方舞”发展而来的踩鼓舞,自1950年创作演出以来,跨越了半个多世纪,岁月的风雨带给踩鼓舞的,是艺术、是生命、是百姓赞许的目光;《岜沙枪舞》挽着远古的发髻,手握火药猎枪,腰悬尖刀、威武的神情使我们仿佛回到古战国时代;《侗族老人节》月光下,溪水边,一对侗族老人在暮年交流,互相袒露自已埋藏已久的心声。侗族的老人节,让人在夕阳晚年真挚情感的表达中感动;《民族婚俗舞》芦笙、木鼓、红绸、鲜花,喜庆的婚宴,喜庆的人。贵州是多民族的省份,各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婚俗,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各民族婚俗上的奇情异趣,一起来参加热闹非凡的合拢婚宴。《贵州恋歌》美丽的风光美丽的人,宽广的胸怀宽广的心,纯朴的习俗纯朴的爱,醉人的乡音醉人的情,念你,想你,我的故乡,思你,爱你,我的亲人!多彩的贵州,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