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大瀑布》壮美大瀑布,多彩贵州风,飞浪卷起千堆雪,俯首水落犀牛潭,飘摇一道七彩缤纷的彩虹悬挂在瀑布上,人走虹依,就像魂魄幻觉出奇妙的灵感,变幻莫测,让我们一起走进黄果树大瀑布;《水姑娘》清亮的瀑布之水飞流直下,淌出了俏丽的“水姑娘”;《上刀山》赤裸的双脚,锋利的钢刀,苗族同胞,崇拜的就是骁勇善战的勇士,上刀山、下火海是他们勇猛的象征!这种让人叹为观止的表演项目已经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侗族大歌》伴随着侗家花桥鼓楼一路走来的侗族大歌,从贵州的清水江边一直唱到了巴黎的塞纳河畔,它古老的质朴,它原始的清新,深深地震动了以文明而自豪的欧洲,被誉为“天籁之音”;《木叶独奏》那悠悠的木叶声,是从唐代传来的。大诗人白居易也被这声声木叶曲所纠缠:“剥条盘做银环样,卷叶吹为玉笛声”。木叶声声,婉转悠扬,含情脉脉。心有灵犀的小伙姑娘们,以声相和,遥相呼应,声音悠扬,古老,犹如高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