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六年级作文
理想是飞往天空的翅膀,理想是到达彼岸的桥梁,理想是我心中永存的信念,理想给了我勇气,理想让我敢于面对一切,从小到大没有人问过我的理想是什么,我凭什么拥有理想,是什么让我获得这么大的勇气。
从小我就要证明自己,我是可以的,我不是个百无一用的人,我拼了命的努力,就是想这是为什么,后来我明白了,为了自尊的生存,为了自己的证明,这应该可以叫做理想吧,到底我能做了什么,我可以做什么,我理想的天空又是哪儿,我想呀想,看呀看,不断做出实践与努力,我知道了自己的理想是什么。
一直就爱好文学,喜欢编剧,这是经过我遇到无数失败,经历了无数磨难所得出的结论,在编剧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无数的快乐,人物的内心,故事的发展,带动着我对编剧的更加
喜爱。
成功的梦,失败的痛。多少次极力攀爬后我得到的都是失败,都是别人对我的指责,我不敢去面对,不敢去正视,当我想到有朝一日可以成功,去证明自己时,我内心的巨龙再次腾飞,在我心中翱翔。
一次次失败后的指责,你不行,简直做梦,那些指责在我心中又算什么,内心的世界已经把这些指责化作我前进的动力。
我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更大的勇气去实现我的理想,感谢那些冷漠给我指责的人,你们虽然刺痛了我内心,但加强了我对理想以坚持不懈的决心。一路陪我走来的人,谢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理想,我一定会到达,我活着就是为了用你的成功来告诉别人我是可以的,我不比谁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