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六年级作文
在我童年的港湾,有着许多姹紫嫣红的花瓣,随着几度潮涨潮落,渐渐汇入记忆的长河。当我在童年的港湾里追寻那逝去的花瓣时,暮然发现,我手上的那一片花瓣,原来是我的理想……
在我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见那些在聚光灯下耀眼夺目的明星。他们受人追捧,惹人喜爱,无论在哪里都是个闪光点,夺人眼球。然而,在众多的明星中,我却唯独对“百变天后”蔡依林情有独钟。她的一次次与众不同的表演令我惊讶不已,赞叹不止。(next88)同时,在我稚嫩懵懂的心中也有了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也要成为像蔡依林那样的大明星。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长大了,也明白了,想要做明星谈和容易啊!明星要多才多艺,不怕苦累……更重要的便是要拥有一抹永不褪色的笑容。只是,不经历困苦与磨难,又怎能练就那抹绚烂笑容呢?所以,为了我的理想,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而且我会对自己充
满自信,相信自己!
人人都希望采摘到成功的花朵,但是成功喜欢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人,那些懒惰、不想努力的人总会为自己找借口。
时光在四季的变迁中悄悄流逝,日复一日,我依旧把蔡依林当成我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我的明星梦,我努力地争取机会,珍惜每一次机会。在一次次机会中慢慢磨练,渐渐成长,渴望有那么一天,我也能获得属于我自己的成功,实现我一直坚持的理想!
期望有一天,你们能在电视上看到耀眼夺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