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六年级作文
一觉醒来,便在飞机上了。
片刻,我“蹬”的一下,庄重而又威严的走进公司。“董事长好!”“董事长,上次你给我的文件我整理好了!”“BOSS,这次的资料我帮你找好了,就在这上面,给!”“董事长早安!”“董事长早上好!”“嗯,好的,嗯。”我点头微笑示意,刚走进电梯,关秘书在快关上的那一刹那挤
了进来。“董事长,前几天林氏集团向您发来了请柬,望您明天去参加他们的会议。”“嗯,随便,看有没有时间啰。”“董事长。”关秘书说到这里顿了顿,“明天的会议请您注意,您也不是一天两天被人盯上了。""谢谢提醒。”我皮笑肉不笑的说。
电梯一开,我疯狂的向办公室飘去,“笃笃”沉重的高跟鞋声在哀怨,迎面走来一个小姑娘,我正想上前询问她时。忽然,也就是那一瞬间的时间,我重心不稳,一下子摔倒了,也许是疲劳过度吧,我陷入深度昏迷中……
“杨锦琳。杨锦琳,杨锦琳!杨锦琳!”随着一阵吼声,我脑子里混乱了,怎么这个时候还听到妈妈的声音,难道现在还在想她吗?不对不对,怎么可能!我缓慢的睁开眼,看见妈妈正一脸怒气的坐在我床边,天哪!原来只是个梦啊!
看到这里,想必你知道我的理想了吧,不错,我的理想正是当一名公司的董事长,为了我的这个美好而又不现实的理想,我必须好好学习,向着这一理想奋斗!
“笃笃笃……”那沉重的高跟鞋声又响了起来,我微微笑,向着理想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