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他身材强壮,有一头卷曲的头发,浓眉大眼,他穿着很大方,看起来很整洁。
我爸爸手艺很好,会修空调、电视机、自行车、摩托车??平时,单位里的叔叔、阿姨家里的电器坏了总会帮他们修好。记得有一次,我邻居假的门锁坏了,一家人反锁在家里,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他们后来打电话到我家里,我爸爸一听,二话不说,赶紧跑到他们家门前,先观察锁的结构,接着拿起工具拨弄了一会儿,门锁就开了,那个主人非常感激,连声说;‘谢谢你,你真能干,帮了我一个大忙,不然,我一家子今晚进也进不来,出也出不去,真是急死人,多亏你了。”我爸爸听了,笑了笑说;“不用谢,门开了就行了。”当时我爸爸心里也感到很高兴,毕竟帮了人家一个大忙。
每当这位邻居伯伯碰到我的时候,总会竖起大拇指说;“你爸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人。”我对有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爸爸感到自豪。
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表弟。叶俊鹏今年6岁。
表弟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黑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张小嘴巴,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表弟不管是哈哈大笑,还是微笑都像盛开的花儿一样迷人,表弟微笑那是人见人爱。
表弟很调皮,记的,有一次表弟来我家坐客,把他的手枪也带来了,我带表弟到我的房间玩表弟看见我的书桌上放着许多玩具:轨道火车。溜溜球。拼图。??表弟就拿起我心爱的溜溜球玩我看见了说:表弟不许动我心爱的“宝贝”你这么小,玩不来的会坏掉的,这个溜溜球价格不凡”。表弟还分毫不动,调皮的说:“表姐,你这话就说的就不对了,只有你会玩吗?你会,我也会”说着便拿起来玩,“铃”我的宝贝被摔的粉身碎骨了,“我发起火,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我跑到客厅拿来平日爸妈教训我的鞭子向房间奔去,一边冷笑:“嘿嘿,这回你可惨定了”我话音未落表弟也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手枪,爬到床上。说:“你别过来,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的”我笑了一下“就你那破玩意”我说。“那就让你试试它的威力吧”调皮的表弟说。说完就朝我屁股发了一枪。“啊”疼的我直在地下打滚。
这就是我可爱又调皮的表弟。
父爱如山
有人说父爱像一缕眼光,让你的心领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有人说父爱像一股水流,滋润着孩子幼小的心甜,我说爸爸像一位老师,在我有题不懂事时,“老师”就会有耐心地教导我。
记得我上一年级时,数学期中考试我竟然考了个C,当时我一下子傻了眼,“怎么会考这么差?”我惊讶地说。放学时,我垂头丧气地走向爸爸说:“我考了个c”“怎么会考那么差?”,我忍不住放声大哭。爸爸安慰我说:“没事,回家我给你讲讲怎么错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