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最好的同学叫胡楠,和我一样大,但比我高一个头。看上去很结实,他的头圆圆的就像一个足球,眼睛小小的,经常眯起来,只剩下一条缝,耳朵很大,像一把小扇子。
他特别热情。一天下午,我到他家去玩,刚进门,他就拿出汉堡包给我吃,又从冰箱里拿出可乐让我喝。然后又把家里的电脑打开,我们一起玩。天快晚了,我要回家的时候,他非要留我在他们家吃晚饭。让他妈妈煮饺子给我们吃。我吃了一碗,觉得饱了,可是胡楠非要让我再盛一碗,可把我撑死了,到现在为止,我觉得那是我吃的最饱的一顿饭。
他非常善良。有一次我们一块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孩在哭,大概只有3~4岁的样子。胡楠说:“我们把他送回家吧,你看他怪可怜的”。我有点不愿意,怕迟到,就对胡楠说:“不行啊,马上就要上课了,老师会批评的。”他却对我说:“没事,我们送他回家,也算是做好事啊,老师应该是会表扬的。” 这就是我最好的同学,一个热情而又善良的小男孩!
我最爱的人
我有一个爱我的人,他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记得,那一次妈妈到美丽的重庆去学习了,只有爸爸在家陪我。爸爸让我做完作业和他一起洗脚。那时,我家的电视机正开着,我就到电视机面前去看动画片,爸爸看见了,就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小猴子,快来洗脚了。”我说:“知道了,马上来。”
五分钟过去了,爸爸见我还没去,就眉毛一紧,大眼一瞪,气呼呼地对我说:“小猴子,快点儿来,不来的话我就要打人了啊!”“知道了。”我一边说,嘴巴就马上翘的高高的了。这时,我想:哎!原来我总是讨厌妈妈,但现在爸爸很讨厌了。我的脚步轻轻地、慢慢地走到了卫生间。我的屁股“砰”的一声就坐到了板凳上,飞快地把洗脚盆拿了过来,我就将就洗脸的水倒进洗脚盆里,还没等爸爸进来,我就把脚“砰”的一声放进了洗脚盆里。洗完脚后,我非常大声的“咚”“咚”地走到了楼上。生气的躺在床上,头挨着墙壁,拿着一本<<小牛顿科学馆>>,假装躺在床上看书。
爸爸上来了,看着我生气的样子,很想哈哈大笑。而我看着爸爸的样子,我就想哇哇大哭。爸爸走到电脑前边,拿着一包美味的松子。正在一颗一颗地剥皮。皮剥好了,就坐在床边,温和地对我说:“小猴子,来吃松子。”我生气地说:“不想吃。”爸爸又说:“吃吧!很好吃的。刚刚老爸给你开玩笑的。不过,做每一件事可不能拖拖拉拉的。”这时。我才拿起松子,一粒一粒地吃了下去。我一边吃,一边想:明明是我自己不对,反倒让爸爸来安慰我,我真不应该呀! 瞧!这就是永远温和地爱护着我的爸爸——我最爱的人
我的语文老师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闪着智慧的光芒,乌黑发亮的头发,扎着马尾辫,樱桃小嘴,眉毛又细又长,性格温和,中等身材。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黄老师。
公鸡喔喔叫,黄老师已经到了教师里了。我们到教室里的时候,黄老师已经改好了一半的作业。
开始上课了,老师讲课,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正当同学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一个同学大喊“:有人流鼻血了!”这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黄老师连忙走过去,拉着这位流鼻血的同学,去医务室止血。老师带着那位止好了血的同学直奔教室。回到教室,黄老师已经汗流浃背了。老师没把这件事当一回事,继续为我们上课,我们看在眼里,藏在心里。被老师的精神佩服得五体投地,无私奉献。
快下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习,她也不闲着,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假如我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问她。最后,老师说:“同学们,我爱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老师说完,教室一片寂静,谁也没想到老师回这么说,过来好久,大家好像约好似的,同声回答说:“老师,我们也爱你。”
我们看见老师露出了笑容,虽然是淡淡的。
气人的老师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金笔作文学校,到学校后见到和蔼可亲的侯老师。老师说:“李攀的作文写得挺好的,我已经整理出来后又把他的作品贴到墙上去了。你写的作文没有李攀写得好,所以没有贴到墙上。”当时我的心里好难过啊!我想:“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的作文却没有上墙,我感到非常惭愧。”就在这时,我的眼泪流了出来,妈妈在一旁安慰我说:“只要努力一定就会成功。”我一边伤心一边欣赏其他同学的作文,这时我眼前一亮,墙上贴着我写的作文,我真是太高兴了,同时我感到好委屈,这时妈妈开心的笑了。原来这是老师骗我的啊,连我的家长都被骗了!
开始上课了,老师让我们说心里话,谁说得好就给谁一个水果,老师把第一个水果给了我,我心里感到非常惭愧。老师让李攀说一下心理感受。李攀说:“老师太偏心了!”原来,这是老师的教学方案啊,想让我们了解人物的心理活动。
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走进了教室,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原来老师化妆了,嘴上的口红画过了头,都画到脸上去了,我还以为是老师的嘴歪了呢。头顶上扎着一个短短朝天小辫,难看的要命。脸上有红红的东西,老师干嘛打扮成这个样子出来吓人啊!真像个小丑。同学们有的说老师是个大花猫,有的说老师是个小妖。老师怒吼道:“都给我出去!”同学们吓得没敢出声,老师很生气大喊大叫怒气冲冲的像头上着了火一样。我心里感到非常害怕,就赶紧坐在自己的位置再也不干不动了。
老师去洗脸了,回来后说:“还难看吗?”原来这也是老师的教学方案呀!我们今天在课堂上体验了不同的心理感受。同时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嗨!你看我的老师,气不气人啊!
调皮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皮肤粉白粉白的,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浓浓的眉毛,小小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讨人喜欢的樱桃小口,样子非常可爱。 我的妹妹非常的调皮,可是每次我都是拿她没有办法,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喝着饮料,不知道什么时候妹妹从我后面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朝我的背上重重的拍了一巴掌,我猛的感到一种很难受的滋味,水一下子就呛到了嗓子里,我正想发火,回头一看原来是妹妹呀,着时候她已经咯咯笑着跑远了,我无可奈何的向我妈妈告状说:“这个妹妹太调皮了,差点让我把水喷出来!”
还有一次,我从学校里的杨树上好不容易的摘了几片杨树叶,准备做植物标本,回家后,我要把叶子晾干,小心翼翼的把叶子放在了学习桌上,然后就下楼去完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树叶已经变成了碎片,我生气的问妈妈是谁把我的树叶撕成了碎片,妈妈说:“是你妹妹”,我一听又是妹妹,我无语了,唉她真是太调皮了。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虽然她是那样的调皮,让我生气,但我很无奈,我不能和她较真,因为她只有一周岁。
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柴怡帆、汪雨涵、续建铭??其中我最熟悉的要数柴怡帆了。
她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身材又高又苗条,鸭蛋脸,柳叶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鼻子。她的小嘴很会说话,好多人都喜欢和她一起玩。
她非常幽默,总能化悲为喜。有一次,我正在玩,突然,不知谁踩了一下我的脚。我“哇”地一声哭了,边哭边跑回自己的座位,坐了下去。踩我脚的同学一个劲儿的说对不起,但我并不理会,眼泪仍像断了线的珠子。同学们只好去找柴怡帆,柴怡帆来了,她一会儿扮演猪八戒,一会儿扮演我妈妈。终于我破涕为笑了。
她的爱好是画画。一次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孙悟空,全班只有柴怡帆听得最认真,当同学们看到画时都说她画的栩栩如生。
不过她有时也会跟人斤斤计较。有一次我借她一块儿橡皮,她就整天像一个跟屁虫似的,整天跟在我后面要那块橡皮。
她写的字非常好,每次老师表扬总会有她的名字。这可是让我很羡慕啊。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柴怡帆也不例外,她的缺点是爱插嘴。有一次老师提问问题,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举手坐好,等待老师的提问,只有柴怡帆大叫了起来“老师,我、我”老师说她什么都好,就是爱插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