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挺矮的,他浓眉大眼的很引人注意。他的特点就是比较敬业,我的爸爸在国土局工作,每天多很忙。
我爸爸对我可好了,记的有一次夜里的时候,我忽然呼吸不好,爸爸赶紧穿上衣服骑着摩托车顶着寒风把我送到医院。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爱好是看书,他说:“书里能学到许多知识”,爸爸告诉了我骆驼可以30天不吃不喝,全都是因为骆驼背后的驼峰储存了能量,他还给我讲过很多学家的故事。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蚂蚁破案 有一天,蜜蜂送给了小白兔一桶蜂蜜,小白兔舍不得吃,就把蜂蜜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
过了几天,小白兔的朋友小羊来它家做客,小白兔为了招待这位好朋友,赶紧去拿蜂蜜。可是却发现蜂蜜不翼而飞了。于是,小白兔只好请小狗法官来破案。小狗法官来到小白兔家问:“最近谁跟你过不去呀?”小白兔说:“让我想想,对啦,前几天青蛙一直跟我吵架,它想报复我,蜂蜜肯定是它偷的。”
于是小狗把青蛙叫了过来,青蛙说:“我只吃害虫,不吃蜂蜜呀!”小白兔眼珠子一转,对小狗说:“那肯定是小猴偷的,因为它前几天还来问我要蜂蜜呢!”小狗又把小猴叫来了,小猴说:“我没偷,要不你去我家看看。”
小狗又对小白兔说:“狐狸那么狡猾,你为什么不怀疑是狐狸偷的?”小白兔说:“上次我送蜂蜜给狐狸了,让它不再欺负我,它还不要呢!”
说着说着,突然上狗看到路上有一群小蚂蚁,于是,它们顺着蚂蚁的方向走,终点竟然到了狐狸家。小狗打开门,发现狐狸家有好多蜂蜜的空桶。
结果,真相大白了,小白兔气得脸都红了。
丈公家的小狗
丈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
“豆豆”身体上的毛是黄色的,嘴巴和尾巴的毛是黑色的,脚的前端的毛却又是白色的。它的耳朵小小的,总是竖起来。它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像两颗黑枣。它的尾巴总是卷起来再翘上去的,我们把它的尾巴拉下来,它就很快卷回去,又翘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