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私生活全揭秘
金正日私生活全揭秘(图)
在北韩执意抗 拒国际社会要求它停止核计划,遵守不扩散的承诺的时候,人们再次关注北韩深居简出的世 袭领袖金正日。一名金正日的前任保镖逃到汉城以后,向世界揭露了这位北韩领导人的生活。
*喜欢游泳池戏水*
金正日深居简出,私生活很少为外界所知。然而通过中国边境逃 出北韩的一名金正日的贴身保镖,把这位神秘的北韩领导人的私生活,首次暴 露在世人面前。
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译音)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这位“亲爱领袖”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金正日头戴游泳帽,在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内戏水。游泳池设在一座七层楼的建筑物内。泳池旁边有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室,卡拉OK音响设备和一个摆满世界名酒的私人酒吧。
建筑物底层的巨大游泳池安装有人造海浪发生设备。据说,金正日最喜欢的水上运动项目是扶著一块游泳浮板漂流。不过,这可不是初学者使用的游泳板,而是装有一个微型驱动装置的游泳板。伟大领袖最喜欢扶著这块游泳板搏击人工海浪。
金正日游泳的时候,泳池里总是要配备一名漂亮的女护士以及一位女医生陪伴在侧。她们靠自己的力量和伟大领袖一起游泳。一年半以前成功地逃到汉城的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说:“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当时你不会怀疑任何东西。” *喜欢法国葡萄酒*
不过,今天李永国是一个怀疑者。他担任金正日保镖11年的经历给了他一个独特的视野。让我们可以窥视金正日的生活的一斑。李永国曾经多次随同北韩伟大领袖金正日到农场、工厂访问,同时也被安排在金正日的官邸内部执行保卫任务。他亲眼看到金正日对下属的态度,而特别喜欢周旋在穿著很少的女人周围。
李永国17岁的时候,一群北韩官员到了他的高中。在一千多名学生中,选中他作为金正日保镖。随后他接受了严格的政 治审 查和长达11年的训练。训练期间不能和家庭有任何联系。李永国的父母在11年间,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活著还是死了。被选中当金正日的保镖也有一些北韩老百姓所不能享受的特 权,例如吃得好,定量待遇参照北韩劳动 党高级 官员的标准,有猪肉、鱼和罐头水果。
北韩领导人金正日本人坚持使用北韩自己的产品,吃的、喝的,以及抽的烟都坚持用北韩货,连发油亦不例外。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他喜欢饮法国酿制的葡萄酒。
*女护士医生不离身*
金正日除了在北韩首都的官邸外,在北韩的八个道都拥有靠海的别墅,金正日非常重视他自己的安全。周围有200名装备 精良的卫队,即使是到外面散步,也有卫队保护。散步的时候,伟大领袖身边总是有一个护士和女医生陪同。据他的保镖李永国说:“金正日的护士要求26岁以下,漂亮、聪明、而且善于聊天。我认为她们不像是医务工作者。”
一次有一艘渔船闯入金正日海滨别墅外十六公里警 戒范围。当这艘渔船驶至离岸数百公尺时,金正日一名保镳首先开枪示警,再向渔船开火,打死船上两人。事后,这名保镳获得国家颁发的奖章,而死者家属则获得通知说,他们在工作期间死亡,并以彩色电视机及电冰箱作为赔偿。
据说,金正日对近身保镳亦非完全信赖。他规定每一个家庭不可有超过一人从事跟其保安有关的工作,以防他们合谋对付他。
金正日的一天工作是以饮酒开始的,通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在他出现的场合,他不喜欢有人摇头。他脾气好的时候会随手赠送给保镖一些礼物,如他打猎时打死的鹿和一些飞禽等。有些时候,这些礼物是菠萝、香蕉和桔子。这些水果都是在北韩非常珍贵的礼品。
对北韩政府来说,金正日及金日成的生日都是国家重要假期。在十六日金正日六十岁寿 辰连串庆典中,政府下令国民一定要参与在全国举行的至少一项庆祝活动。
北韩全国都有各式各样的集会及表演庆祝金正日寿辰。电视台直播有关活动,报章均以大篇幅向金正日致敬,党政军亦发表声明向金正日表态效忠。金正日本人却未见露面。
据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报告推断,金正日的个人财产大约有四十亿美元,并拥有总价值为两千多万美元的两百辆德国奔驰豪华轿车,。这些仅仅是一种推断和主观判断,一个领导人有经济实力不罕见,但金正日生活是否奢靡还有待考究。
金正日身后的女人确实有好几个,可以确定的是金正日前后有三个老婆,至于是否有第四个老婆以及更多,媒体报道上有所出入
金正日曾多次视察食堂,也曾说过,会煮美食才有资格做女人,可见金正日对食物的喜爱。但如果说平壤开意大利餐厅被指是为解金正日嘴馋,那就有些多主观了。
关鲜女性杂志《朝鲜女性》曾透露了金正日的女性观。金正日曾说,一个女人的品德和美丽固然十分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她会不会美食料理。可见金正日也是注重美貌的,不过没有人不爱美的,金正日爱美女也不足为奇。但有媒体说金正日坐拥美女队,还绑架各国酒店小姐,似乎就有点悬了。
金正日喜欢足球,从朝鲜国足中似乎能看出些端倪。但有美国媒体称,2001年,朝鲜曾私下邀请乔丹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访问平壤,并承诺金正日会接见他们。这是否仅仅是因为金正日是球迷,还是政治需要,似乎后者的成分更多。
一直以来,朝鲜动画公司的客户遍布北美、欧洲及亚洲。金正日也曾在东平壤露天摄影棚视察,现场指导朝鲜电影的拍摄工作。有人说,朝鲜动画片之所以发达,是由于金正日对电影和动画的喜爱和支持,这看来似乎有些道理。
金正日接任后从不搭飞机或乘坐船舰。有媒体称,他曾在醉后向侧近高官透露,飞机和船舰都不安全,他只有信任火车——这是他出访的唯一交通工具。其实怕死并不罕见,金正日只坐火车更准确地说应该是安全考量。况且金正日这么似密的话如何能被外媒挖到还值得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