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豪华生活
金正日深居简出,私生活很少为外界所知。然而,美国《新闻周刊》采访了通过中国边境逃出北韩的一名金正日的贴身保镖,把这位神秘的北韩领导人的私生活,首次暴露在世人面前。
喜欢游泳池戏水
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译音)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这位“亲爱领袖”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金正日头戴游泳帽,在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内戏水。游泳池设在一座七层楼的建筑物内。泳池旁边有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室,卡拉OK音响设备和一个摆满世界名酒的私人酒吧。 建筑物底层的巨大游泳池安装有人造海浪发生设备。据说,金正日最喜欢的水上运动项目是扶著一块游泳浮板漂流。不过,这可不是初学者使用的游泳板,而是装有一个微型驱动装置的游泳板。伟大领袖最喜欢扶著这块游泳板搏击人工海浪。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导,金正日游泳的时候,泳池里总是要配备一名漂亮的女护士以及一位女医生陪伴在侧。她们靠自己的力量和伟大领袖一起游泳。一年半以前成功地逃到汉城的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说:“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当时你不会怀疑任何东西。他拥有绝对的权力。” 喜欢法国葡萄酒
不过,今天李永国是一个怀疑者。他担任金正日保镖11年的经历给了他一个独特的视野。让我们可以窥视金正日生活的一斑。李永国曾经多次随同北韩伟大领袖金正日到农场、工厂访问,同时也被安排在金正日的官邸内部执行保卫任务。他亲眼看到金正日对下属的态度非常粗暴,而特别喜欢周旋在穿著很少的女人周围。 李永国17岁的时候,一群
北韩官员到了他的高中。在一千多名学生中,选中他作为金正日保镖。随后他接受了严格的政治审查和长达11年的训练。训练期间不能和家庭有任何联系。李永国的父母在11年间,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活著还是死了。被选中当金正日的保镖也有一些北韩老百姓所不能享受的特权,例如吃得好,定量待遇参照北韩劳动党高级官员的标准,有猪肉、鱼和罐头水果。
北韩领导人金正日本人坚持使用北韩自己的产品,吃的、喝的,以及抽的烟都坚持用北韩货,连发油亦不例外。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他喜欢饮法国酿制的葡萄酒。
女护士医生不离身
金正日除了在北韩首都的官邸外,在北韩的八个道都拥有靠海的别墅,金正日非常重视他自己的安全。周围有200名装备精良的卫队,即使是到外面散步,也有卫队保护。散步的时候,伟大领袖身边总是有一个护士和女医生陪同。据他的保镖李永国说:“金正日的护士要求26岁以下,漂亮、聪明、而且善于聊天。我认为她们不像是医务工作者。” 对伟大领袖的任何威胁都将受到严厉的镇压。一次有一艘渔船闯入金正日海滨别墅外十六公里警戒范围。当这艘渔船驶至离岸数百公尺时,金正日一名保镖首先开枪示警,再向渔船开火,打死船上两人。事后,这名保镖获得国家颁发的奖章,而死者家属则获得通知说,他们在工作期间死亡,并以彩色电视机及电冰箱作为赔偿。
金正日的一天工作是以饮酒开始的,通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他发现自己不是注意的中心,他会非常暴怒。在他出现的场合,他不喜欢有人
摇头。他脾气好的时候会随手赠送给保镖一些礼物,如他打猎时打死的鹿和一些飞禽等。有些时候,这些礼物是菠萝、香蕉和桔子。这些水果都是在北韩非常珍贵的礼品。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日常生活菜谱
“世界第一美食家”金正日日常生活菜谱曝光
2月14号,英雄的朝鲜人民,围绕着鲜花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情人节。
据“朝鲜某通讯TV”报道:为庆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67岁寿辰,第13届“金正日花”展览会当天在平壤开幕。朝鲜各机关、社会团体、工厂企业、学校以及个人培育的上万株“金正日花”汇聚一堂,吸引了大批平壤市民前往观赏。
据称,情人节当天,部分朝鲜人大代表,就如何为朝鲜人民“伟大领袖”、“天赐大将军”、“世界最著名的文学家”、“我们星球的卫士”、“世界所有杰出将军中最杰出的元帅”、“众神之神”、“21世纪的北极星”、“弹无虚发的大浦洞神枪手”、“世界伟大歌剧的缔造者”、“彻底的高尔夫球高手”“拥有百科全书一样丰富知识哲学巨人”、“一位文学、艺术和建筑大师”、“人类最伟大的音乐天才”、“人类智慧的化身”金正日同志,心情愉快地度过这个情人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座谈会气氛最热烈时,高大魁梧相貌英俊的金正日亲临座谈会,见到朝鲜人大代表纷纷起立挥舞“正日花”,金正日挥手让大家把花放下,他亲切地说:“你们都把手里的野花赶紧放下,并且以后一定要记住:虽然已经是百花儿开,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记住我的情,记住我的爱!”
伟大领袖的一句问候,立即让所有人大代表紧张情绪马上放松下来。“弹无虚发的大浦洞神枪手”金正日接着说:“今天,我希望大家说真话,给我和国家多提意见。”
见所有代表仍然热烈鼓掌不肯讲话,“人类智慧的化身”金正日自己说:“我个人非常讨厌个人崇拜,但国外敌对势力,总对我们朝鲜人民的不朽事业说三道四指手划脚。我现在所具有的1200个头衔,都有是世界大洲160个国家的要人授予我的。”
“用朝鲜人民血汗铸造的最结实的合金钢镙丝帽”金正日接着说:“世界上有心怀叵测的帝国主义分子,因为他们自己至今吃不饱饭,所以总对我的个人食谱造谣,你们现在看看,我一没有体形问题,二没有饥饿和贫困问题,三、我们的食品安全是全世界最令人放心的。今天,我就公布一下我经常吃饭的菜谱,以平息来自敌对势力的谣言。”
有工作人员将“世界第一的美食家”金正日的菜谱分发给各位代表如下;精美的菜谱,立即引来所有朝鲜人大代表的啧啧赞叹与热烈掌声!!!
最后金正日对代表们说:“你们应当为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感到幸福。因为全体朝鲜人民,只有一位伟大的情人!这样干净的朝鲜,不可能有第三者插足和包养二奶、三奶问题。也不存在领导生活腐败问题。”
在全体代表的掌声雷动中,“天赐大将军”、“世界所有杰出将军中最杰出的元帅”金正日严肃宣布:“我朝鲜人民军部队,最近在朝韩边境?军
事分界线?(MDL)布置的大炮和海岸炮部署,其中有350多门大炮可将核炮弹直接射向首尔。尤其240毫米口径的车载多管火箭炮,能够破坏宽度三百米、长度九百多米面积内的建筑物。布置了大量火炮,可发射带核弹头的火箭弹,射程覆盖韩国首都首尔。迫使韩国军方不得不狼狈戒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