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帮助他人的作文
无论在哪里,帮助别人,给别人快乐是美好的;是暖人心脾的;在夏天,给人丝丝凉意;在冬天,让人心里热乎乎的??
今天,我就遇到了这种美好的事情。我与妈妈乘着公交车,去宁波看眼睛。在去的途中,我发现了一个位子,我欣喜若狂。但是走过去一看,却发现那个位子一半已经湿透了,便由衷地叹了一口气。坐在旁边的一位大姐姐看出了我的烦恼。
就从她那个鼓鼓的背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包餐巾纸,从里面抽出一张来。温柔地递给我,说:“位子湿了吧!呐,给,有餐巾纸来擦干净吧!我非常感动,点了点头,就从那位大姐姐那修长的手指上轻轻的接过那张餐巾纸。”
仔仔细细地擦这半边座位。我一边擦心理一边想:“这个世界上的人分为两大类:一是坏人,因某种途径而思想歧差,走上了不归路;另一种是好人,思想道德,时常帮助他人,给予别人所需要的,自己也在帮助他人的同是得到了快乐。我要做第二种人。”
帮助他人利人利己,是一种美好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