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帮助我的作文
当我们帮助别人时,别人的心里会感到温暖,而别人帮助我们时,我们的心中也同样会感到安慰。记住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学会帮助他人。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晨,来到学校,我打开书包,突然发现我没有带文具盒,心里一下子慌了起来:没有笔、没有学习文具,让我怎么学习,怎么写字啊!
这时,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让我们写复习本,全班同学全都低头写复习本了,惟独我,在那里傻傻的看着复习本,一个字也写不了。我正在发愁,旁边的王新华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啊?”我告诉她我没有带文具盒。王新华热情的对我说:“用我的吧!”说着,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一支蓝水笔:“给你,快写吧!”我道了谢,赶快写了起来。可是,这节课下了,还有数学课和英语课怎么办呢?我还在发愁。
当我周围的同学知道了我没带文具盒时,人人都伸出了友爱之手,打开自己的文具盒,这个借我一支铅笔,那个又借我一块橡皮。看着她们那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还有那一双双援助之手,阵阵暖流温暖着我的心灵,有如一束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田。
用爱的大伞撑起,装着我们共同的感动,盛着我们和、共同的欢笑爱需要复制,爱心需要粘贴我相信,滴水之恩也能得到涌泉相报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