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我喜欢春天的桃花,那粉红的花朵引人注目,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树上尽情绽放。
我喜欢夏日的骄阳,它炙烤着大地,在这样酷暑的季节里,我可以吃冰棍,吃西瓜。树上的叶子翠绿翠绿,在树下乘凉时便是享受。
我喜欢秋季的果实。那又大又红的苹果,金黄的鸭梨,酸甜可口的葡萄以及红红的大石榴,都令我垂涎三尺。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那雪花落在地上,便什么也看不见了。但如果是鹅毛大雪地面上就会积起两三厘米,甚至十几厘米的厚雪,踩上去吱吱作响。树上毛茸茸的雪球和晶莹的冰条,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一样。
我喜欢大海。我喜欢那美丽的浪花;喜欢那宽广的胸怀,把我们七大洲连在一起,永不分离。 我喜欢和平。喜欢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不再为称霸天下而野心勃勃,从而使我们能安居乐业。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那些搞笑的童话,如郑渊洁老师写的《大灰狼罗克》系列。我也喜欢侦探破案书籍,在那些书里,我能学到很多知识。
我还喜欢运动,如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运动不但可以强健身体,还可以放松心情,使我变得身强体壮。
我也喜欢天上的月亮。中秋节时,它圆圆的,像个大圆盘,高高地悬挂着。它身边的星星又像士兵守卫它。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在静憩的夜晚飘落。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驱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欢伴着春风在江边散步,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全部探出头来,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柳树也抖了抖身子,从树枝到树叶都焕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我热爱那炸的酥脆的小黄鱼,也喜欢这些香甜可口的糖醋里脊。我喜欢油里冒香气的炸鸡腿,虽常是“鸡腿油亮亮,也美味”不肯给别人"的豪情
我喜欢夏日的炽热,我喜欢在热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水浪推涌,美好的水花翻腾着。慢慢地,太阳已落下千丈,飘逸的白云一一离去。
我喜欢秋天里金黄的稻穗。那颗粒饱满的稻穗压得稻杆直不起腰来,好像在感谢大地妈妈的养育之恩呢!
我也喜欢笑,喜欢笑里的奇异享受。我总是会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欢用微笑擦去我内心的创伤,我喜欢用大笑来代表我的愉悦之情,还喜欢用微笑对别人进行鼓励和赞赏,我最喜欢笑那些上课不专心听讲的人,因为他们是可悲的。
我喜欢看一团团连绵起伏,黄绿黄绿的芦苇丛。那又高又密的芦苇紧紧地排在一起,像一张多绒的毯子,总是激发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欲望。
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香飘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见的铁树花,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亲情的康乃馨。我还喜欢山坡上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具有同样的尊荣。
我还喜欢另一种花儿,是绽开在人们的笑颊上的。当宁静的夜晚,妈妈笑着对我说声“晚安!”,我忽然觉得世界是那样的亲切。
我喜欢玩电脑。我喜欢与同学一起玩电脑,那些动人心魄的游戏,总使我在欢声笑语中愈战愈勇。最不能忘记那个周末,我竟以“QQ堂平民”的身份打败了“熬糖工人”!
我喜欢朋友,我喜欢在下课时出其不意地拍他们的肩膀。当他们回过头来,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我喜欢生活,我希望天下每一个小朋友都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