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让我陪你走天涯
赵薇主演的《亲爱的》看哭了很多人,因为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取材于现实。并且,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我们走在路上,在地铁上,在公园里都会遇见这样的孩子,他们衣衫褴褛,背着非常破的包,有着脏脏的手和脸……
以前我们会给他们几块钱,但是随着新闻的曝光,我们知道他们并非行乞者,他们也有家,也有爱他们的爸爸妈妈,只是,他们的安全收到了侵袭,从此,远走天涯。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并不是一株摇钱树,孩子是应该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宝贝,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是他们心血的延续。对很多父母来说,这,是他们活下去的意义所在。
在看着他们那恐惧的眼神时我们无法体会他们的心情,更无法体会他们的父母的那种因为丢失而带来的巨大空洞感和绝望感,作为旁观者的我们都无法体会。但是,我们无法否认的是这样的事情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生活当中,每一位旁观者都可以走过,都会心痛,却无能为力,甚至,无法预测自己是否会遭遇。
如何预防孩子丢失?如何找回孩子?如何得到法律的援助?如何去逃过哪些种种厄运? 或许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心怀侥幸,幸好这不是我,幸好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幸好我的孩子还在……
但是,安全危机依然存在。有人说,孩子上课在学校,下课就接,平时爷爷奶奶会陪伴。可是,所谓人贩子既是能寻找到合适的机会实施骗术。各种各样的骗术防不胜防,比如闲聊时询问孩子的情况,下车后明目张胆说孩子说他的;打扮成家长的样子直接抢孩子;直接抱着孩子跑了等等。
为了呼吁家长们加强儿童的安全意识,很多企业都相继推出各种保护儿童相关产品,很多的社会组织也都行动了起来。在2015年,安虫商城携手欧视盾联合儿童安全问题推出GPS双星定位智能腕表。
这款儿童定位腕表是以互联网+范畴的模式推动,并不只是简单的工具产品,能够完整里解决家长的痛点和场景需求,目地不仅仅是为了能发现孩子所处位置的及时性,最关键的是守护孩子纯真的童年。
比如你正在上班,中途太累了,想看看你的孩子在幼儿园是在打瞌睡呢还是在和小朋友们玩耍,你只需要打开手机APP,只需要10秒钟就能够看到孩子在干什么,还能进行语音实时聊天。
在关注时代发展于安全的今天,爸爸妈妈们闲事不妨坐下来,陪陪孩子,再送上儿童定位腕表,将安全送给更多人,把关爱延续下去。
安虫商城还有更多安全产品可供选择,在这里,有你最完美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