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二:买年货
寒假就要过完了,马上要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要把心给收起来,开开心心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我们家要买多一点好吃的,迎接春节的到来。”我说:“哦!我知道了爸爸。”来到买年货的地方,我和爸爸买了很多年货,有一袋瓜子、一盒南瓜子、一袋杏仁米、一小袋胡桃仁、一袋核桃、一袋小瓜子、两袋花生、一小袋白芝麻糖、一袋红薯干、五斤葫芦子、一袋瑞士糖、一袋汉堡包、四盒巧克力、还买了一些杂物,妈妈说:“不要再买了,买太多会吃不完的,真的不要在卖了”我问妈妈:“等会儿去哪!”妈妈说:“去买过年要吃的菜!”,我说: “那好吧!让我们一起去吧!”我们来到卖菜的地方,我和爸爸又挑了很多的菜,有白菜、酱油干、豆腐、芹菜牙、青菜牙、南瓜、腊肉、香肠、猪肉、小白菜、红萝卜、白萝卜、鸡翅膀、牛肉。妈妈生气的说:“你们两个家伙买了那么多的菜,你们俩吃地完吗?”我和爸爸开心的说:“我们两把这些才吃完了,那你吃什么呢?”我和爸爸齐声笑了起来,妈妈也笑了起来说:“你们怎么那么讨厌呢?好吧!那我们去买单吧!”我们来到收银台买单,今天一共花了465,我们高高兴兴的走出了超市的门,走回了家。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下次回老家的时候,一定要来金华联超市,再这你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新年快乐、团团圆圆、合家幸福、年年有余,祝同学在新一个学期里,学习进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