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我爱你,妈妈
每当我生病了,去医院的时候,望着那熟悉的白色的世界,我总会想起一件令我落泪的事情。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医院就像我的家一样熟悉。但我也十分调皮,妈妈也没少打我。我心有些憎恨她,恨她为什么打我,把我打得鼻青脸肿。
为此,我对她常打骂我的事件印象深刻。但是,因为一次大病,使我对她的印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件事要从我六岁那年说起。
那年,我生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病,上吐下泻。 一天晚上,我夜晚十二点钟开始就不停地跑去卫生间吐,妈妈感觉不对劲了。毫无怨言地抱着我坐车去医院,到医院时已凌晨一点多,看着我被病魔折磨得有气无力,妈妈越看越心疼,连忙找了一个医生看。 医生说是吃坏了东西,开了个条子,带我去打针,我一看见针头就哇哇大哭,泪水瀑布般地流了下来。妈妈急忙安慰我,唱小时候的儿歌给我听,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虽然妈妈唱歌五音不全,但在我听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母爱感觉真好,作文)
来还是那样的悦耳动听。我就在妈妈歌声中,昏昏入睡。打完了针,妈妈抱着我在椅子上在坐下来。那儿十分冷清,只有我和妈妈,但在妈妈的歌声中,我感觉到了浓厚的母爱,我安心地甜甜入睡,妈妈的歌声荡漾在医院的走廊、大厅和我的耳畔。 我无比幸福。妈妈却一夜未眠,静静地抱着我。她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但她却极力阻止自己睡觉,生怕我会出现什么异样。病魔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终于被赶走了。我打了个哈欠,在妈妈的怀抱中醒了过来。看见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甚是心痛。灯管烤着她的脸,汗珠在灯管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我轻轻地喊了一声:“妈妈。”声音是那样的柔软。我含情脉脉地看着她,真想对她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我爱你,妈妈!
大家好!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变色龙”,为什么说我的妈妈是一个“变
色龙”呢?因为她有时和蔼可亲,有时严厉无比。有时胆小如鼠,有时又很勇敢。有时很调皮,有时很安静??
有一次,临放学前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我和爷爷非浇成落汤鸡不可”。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的车却停在校门口,我上了车妈妈和蔼地说:“天气冷,我来接你,你穿的少,我给你带了件衣服,快穿上吧!”还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不专心,在小纸片上画起了画,没想到妈妈突然从我背后冒了出来,拍了我一下,眼睛像利箭一样射向我,严厉地说:“认真写作业,不许开小差。”吓得我整个人仿佛像闪电击中一般,瑟瑟发抖。瞧!这就是和蔼可亲和严厉无比的妈妈。
有一次,我们去石咀山爬山,突然从草丛中窜成一条又细又短的小蛇,我和爸爸很镇静,一动不动等着蛇爬走以后,我们把目光都投向妈妈,只见妈妈一屁股坐在地上,吓得脸色煞白,看不出一点血色。还有一次,在游乐场我想自己体验一下激流勇进的刺激,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妈妈竟然悄悄地跟上了船,她是最害怕这些刺激的项目啊!但为了保护我,却勇敢的上了船。瞧!这就是胆小如鼠和勇敢的妈妈。
每到周末时,妈妈总是装小孩,让我当妈妈,一会儿把布娃娃当布口袋扔着玩,一会儿乱弹我的钢琴,一会儿把果皮扔一地??我必须像妈妈似的哄她,否则她就不停的调皮捣蛋,忙得我团团转。可是有时妈妈捧起一本厚厚的书看的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我喊她好几声,她都听不见。这就是调皮和安静的妈妈。 我爱我的“变色龙”妈妈。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须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爱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爱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扩散了去??
但与此同时,母爱也犹如一把伞,为我撑起一片蓝天,为我下雨时挡雨,为我烈日炎炎时遮阳??
母爱犹如一把伞,你好好对它,它就是新的,但如果你不好好对它,它是会陈旧,甚至烂掉。我的妈妈对我很好,每天早上给我做早餐,放学给我做午饭,不会的题,妈妈都给我耐心的讲,直到我搞懂了为止,当我考不好时,妈妈没有打击我,而是给我讲解错误的题,讲了以后妈妈也会出类似的题目给我做??反正,生活中都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
我7岁那年,还在上一年级,一天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妈妈经常说我是个疯丫头,上课经常转过去说说话,转过来又说说说,常常被给逮着,语文老师那时我是个厚脸皮,老师说不说都是那个老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