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无眠(我的志愿者生活)
悲伤逆流成河
一夜无眠
2012年08月28日,我不知道怎么样熬到天亮〃〃〃〃〃心酸的不能言说。我每天努力让自己微笑,让自己开心的像个傻瓜。但是我发现我自己根本做不到。
回想自己从来到这个可怕的地方,心里真的开心吗?不是。。。来到这个地方的第一周,所有的女厕所都是锁的,我问过了这里上班的所有女的,几乎同一的答复是怕外面人去上厕所,(t天,你们自己都脏的跟什么一样的,居然怕外面的人脏。)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告诉我哪里有钥匙??陈飞告诉我,她们自己有钥匙,让我试着要来,配一把。结果呢。几乎所有女的都告诉我她们没有钥匙,让我去男卫生间上厕所。。。。。。所以,我傻乎乎的每天在男卫生间胆战心惊的上厕所,。
每天,这里的所有人的都带着虚假的面孔生活,我无法看清楚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是我太笨吗,还是我太幼稚。。。。
2012年08月28日,又是停水的日子,天空黑压压的低了下来,水还没有来,厕所的们还是紧锁的,我节省的用着唯一一点水,虽然很渴,但是我默默的告诉自己不能喝水,不能喝水,喝水了,就意味着会上厕所,而这座楼里面的厕所是锁的。。。。。荒郊野外的我实在不知道自己去哪里上厕所,最烦的还是从哪里去接一桶水?不然我晚上没法洗漱,明天早晨起床没法洗漱。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
怜,生活在21世纪的今天,我每天居然为去哪里上厕所,从哪里弄一桶水挖空心思,费脑筋。我开始在手机寻找能告诉我怎么办的人、、、、、、、
眼泪很不争气的开始流,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在流泪,我发现我自己根本做不到。每每的,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流。。。。
最后,想了想,去办公楼吧,哪里一楼的男卫生间是开的,我找到手电筒出门,。。。。路过我们把办公室时,发现灯居然是亮的。。。。此时是北京时间23点,怎么还会有人在??我推门,(事后真后悔自己推门进去)看到这辈子最恶心的一幕。我的同事,30多岁的一个老男人,在我的电脑上看垃圾电影。。。。。。。所有猥琐,肮脏,变态。龌龊、、、、这样的词语涌上心头。
我默默的离开,突然觉得这个地方好脏,好脏。眼泪又开始不争气的流。也许是自己太幼稚,太无知,还是社会就很脏。、、、
一言不发的回到宿舍。躺倒床上,心里很难受,却不知道对谁说我的心情。。。。爬在枕头上流泪,一起的那个女孩子劝我、、、、
凌晨4点半,被刺耳的踢门声惊醒,有人喝醉了,在踢我们的门,我的心开始乱成一团,不知所措的看着漆黑的夜。最后又换成去踢对面的门 ,边踢边骂着很脏的脏话。。。。。一会去踢对面的门,一会去踢隔壁的门,一会又来踢我们的门。持续了整整30分钟。。。。眼泪突然有出来了。这些我活了23年来从没有遇到过的事情,在这几天,接二连三的发生。。。。这些事,冲击着我的大脑,冲击着我的心。
那个女孩一会又睡着了,现在我开始害怕,听着她的呼吸声,我多么的羡慕。但是我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我一丝睡意也没有了。。。。。心在不停的跳。摸摸电话,想打个电话平缓我的心情,结果,却不知道打给谁。。。。我突然很想爸爸,爸爸在该多好。
我像一缕游魂一样的在深夜流泪。
天,好不容易亮了。这样的夜晚真长啊、
做早操的时候,我试探性的问问我住在我们隔壁的阿站长,昨天晚上是不是有人在敲你们的门
结果呢?他微笑着说:没有啊。怎么回呢?怎么会有人敲我们的门,要敲也是敲你们的门啊,你们住的是女的啊、
我突然明白,这是一个虚伪的地方,虚伪的面孔下 ,虚伪的心,这里没有真情,没有爱心,这里只有幸灾乐祸和假装糊涂。
我突然后悔自己问他问题,总是这样,说了,在后悔。
我开始怀疑自己在选择来这里到底对不对?开始想离开。这个地方不适合我待吗??如果说我做不好工作,我承认自己的失败,可是,我居然是被这些细枝末叶的生活琐事折磨的体无完肤。
每天,我都在进行着和自己的战斗,每天说服自己,每天坚持着,告诉自己,一切会好起来的。告诉自己开心,乐观,坚强。
自己擦干眼泪,自己没心没肺的继续装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