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
人的一生,会有成功与失败,会有机遇与挫折,会有幸福与磨难,这就好像太阳的能源,是我心中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温暖着我,启迪着我,激励着我。
成功启迪着我,我学会了成功时要懂得谦虚,
失败激励着我,我学会了失败时要更加努力。
磨难启迪着我,我学会了坎坷时要乐观坚强。
六年前,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
四年前,妈妈患病了;
两年前,妈妈的病情加重了;
今年,妈妈需要我的照顾。
妈妈的心情,我最了解:妈妈曾是一个何等聪明,何等乐观,何等自信的人。可老天不管,那不行偏偏要降临到妈妈的
身上。
妈妈无助,难道我也要失去自信?
我仍乐观的对待生活,我向往着心中那乐观的太阳。
寂寞时,有书籍相伴;
茫然时,有爸爸开导;
无助时,有姑姑理解。
这是快乐的,我并不孤单,我并不可怜,我并不悲观!
妈妈,放心,我并不悲观,每当看见您高兴时扬起的嘴角,我比吃了蜜还甜。
爸爸,放心,我没有埋怨,这就是我的命运,我注定要承受着一切,他们让我学会乐观。
姑姑,放心,我依旧快乐,高兴时,与您分享,无助时,由您理解。
爸爸,妈妈,姑姑您们就是我心中的太阳,我不会孤单,不会悲观。因为您们的爱就是我心中太阳永恒的能量! 每当落日吝啬地夺走了最后一缕阳光,母亲总会用她心中的太阳照亮我;每当我跌跌撞撞,走在布满荆棘,风雨交加的阡陌小道,母亲总会牵着我的手,走向通往光明的大路。感恩母亲,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于是在今年的母亲节,我送给了妈妈一个她意想不到的惊喜。
等妈妈到房间里换衣服之后,我便蹑手蹑脚地走到浴室,拿出水盆,盛上温水,拿到客厅里。妈妈走了出来,一看见我,好奇地问:“怎么了?” “今天我决定——为您洗一次脚。”“洗脚!”妈妈惊讶地说。“是的。您不用惊讶。能为您服务我感到很荣幸。”我像个服务生似的说。可妈妈还是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