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几何时,天真无邪的童年已远走,带着憧憬和梦想,我在漫漫的人生之旅中不知不觉地成长,懵懂的心中充满了太多的希望。终于,在一个个稚气的梦破碎后,渐渐地感受到了成熟,理解了责任??请以“成长”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文章。 友情提示:(1)书写认真的作文会被另外加分。 (2)要说真话,抒真情,写出真情实感。
(2)失误被悔恨征服,离正确就不远了;挫折被毅力征服,离成功就迫近了;狭隘被豁达征服,胸襟就宽阔了;狂热被冷静征服,理智便成熟了??,而这一切的征服,首先源于对自己的征服。所以,只有征服了自己,才能征服生活中的一切不幸。 请以“征服自己”为话题写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