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生作文 快乐的
快乐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而又开心快乐。学习之余,我
的爱好有很多,比如:跳绳、画画、跳舞、骑自行车、游泳……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
记得小时候,无论我走到哪里,只要一听到美妙动听
的音乐声,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久而久之,妈妈便发现我对跳舞有着浓厚的兴趣,从那以后妈妈就带我开始学习舞蹈了。
我学习的是民族舞,暑假里每天按时去红舞鞋艺术学
校上课,每节课有三四个小时,把我累得满头大汗,手脚
发酸,腰酸背痛。我默默地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要放弃,也不能泄气,要按照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练习,才能跳出最优美的舞姿。日复一日,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甚至有时候被选为小老师。在去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上,我的独舞还获得了一等奖呢!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跳舞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对着镜子练习!
跳舞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陶冶了我的情操,而且还
培养了我的毅力与坚持不懈的品质。
课余生活给了我许多快乐,为我的生活添了一道绚丽
的色彩!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姑姑、弟弟和他的一些同学去九溪玩,以前也听妈妈说过,九溪能烧烤,还能玩水,玩泥巴,在烧烤的地方还可以打羽毛球、篮球。这样以来,十分憧憬的我和弟弟着急得不得了,一上车就迫不及待地说:“到了没有。”“还早呢,我们才行了六分之一的路,你们先在后面玩一会儿吧”,大人们说。
终于到了,这半个多小时,让我觉得比一个世纪还长。
车刚一停,我和弟弟就飞奔着下车了。
大人们还没到,我们就在那里玩了,我们向别人借了羽毛球和球拍,那速度快得都比得上刘翔了------
“1:0”“加油、加油 1:3“你有可能会问,我们在干嘛呢?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打篮球呢。我们打完羽毛球后,我们找到了一个篮球,于是我们又打起了篮球------
哇,好香啊,我们个个“闻香而来”,有骨肉相连,有羊肉串,还有牛排、玉米、番薯-------闻得我垂涎欲滴,真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呀!
终于,吃得肚子圆圆的我们走了出来,有人说:“我们也学着大人们做烧烤吧!”“好啊,全场的厨师全部同意。”于是,我们做了起来,我们找来了锡纸,酱料,泥土和竹签。我们在泥土上洒了点酱料,再把他们包到锡纸里面,插上竹签,放在火上烤,烤完了一个,我们就把它放在碗里,最后,我们放了一大碗的“美食”在桌上,我相信蚂蚁会吃的。
离开了烧烤的地方,我们开始打水仗。虽然我没带任何水枪,不占一点优势,可我却带了两套衣服,用湿了也没关系。我们分成三组,我们组占了既不好也不坏的位臵,我们组在高处,但我们组也在中间,被左右夹击的滋味还是不好受的。我拿起一个碗,向对方泼水。“Yes, 泼中了”,可冷
不丁从后□来了水,幸好我躲得快,要不就被射中了。我向后望去,没人,都躲到哪里去了呢?我堆起一块块石头,做起了小防护罩,正当我想泼别人的时候,感觉头上突然凉了一下,我立刻向后面望去,后面似乎多了一块石头,其他什么也没有。嘿,石头,不会你向我泼的水吧?我心里纳闷着,突然感觉脚凉凉的,我又向下望去。“哈,这次你可逃不过了。”我兴奋地对我弟弟说,并把碗里的那点水也向他泼去。原来,他拿了一块大石头,踩在上面,把水泼向我,泼完了,就迅速地逃到这个防护罩的旁边,我只管往前看,忘了看侧面,所以没看见他。正当我为了找到弟弟而得意洋洋的时候,从后□来了一片水,正好碰到了我的头,真是防不胜防啊!
九溪真好玩!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迎来了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教室里又开始热闹起来。我和顾辰希、王子言、王悦城,还有夏俊杰五人凑到一块儿,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男生扮演那可恶的小偷,而女生当然是神勇的警察。双方都用手当枪相互射击,警察要为正义出击
抓住小偷,小偷则想尽办法逃脱。
游戏一开始,身手灵活的王子言就一溜烟躲到了教室的后门口,把大半个身子藏在门框后面,只露出小半个头来探测战情。王悦城也紧随其后,占居过道一侧的有利地势,准备随时迎战。我和顾辰希也不示弱,马上举起手枪开始射击,一边打枪一边追,嘴里还发出“啪——啪——”的声音,完全投入到游戏中去。
我的目标是王子言,可是他太灵敏,跑得快,还善于突袭,要想抓住他可不容易了。有时反倒是我,被王子言逼到女厕所里,对他束手无策。而这时,就要靠夏俊杰暗中支援了。其实,夏俊杰扮演的小偷是我们女生派过去的卧底,只要被他的枪击中十次,就会增加防御力。男生可是一点都不知情的哦。
后来,刘哲、严忠俊也来参加我们的游戏。他俩反应不如王子言和王悦城,所以就好抓多了。我和顾辰希就从他俩下手,最后再想办法擒住那两个狡猾的“小偷”。
每次游戏,我们都玩得很疯。课间十分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