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 作文
快乐成长
转眼间,我长这么大了。在这几年的时光里,我经历了快乐、悲伤、委屈??最多还是快乐,我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生活。
快乐似清风,吹散我心中的愁云;快乐似细雨滋润我心里的甜蜜;快乐似薄雾,覆盖我内心的不快。
走进一片树林,我拍了拍树杆,告诉他我在快乐中成长;我摸了摸绿草,告诉他我在快乐中生活;我看了看小花,告诉他我在快乐中学习??我仰望天空,展开心扉,告诉天空我快乐;我俯瞰大地,展开胸膛,告诉大地我快乐。我似一只小鸟,快乐学习飞翔、在成长;我似一只雄鹰,在快乐的翱翔,在快乐中锻炼,在进步。
我在快乐中成长。还记得第一次学骑自行车,过程多么艰难,是多练习多体验才换来成功的。我知道了永不退缩,坚持不懈才是好的,并从中获得了快乐。还记得我第一次丢东西时,大海捞针的找,也没找到。以后我就知道了该合理规划,不能乱放东西,我为我懂得了这一点感到快乐,感到自豪。当我第一次学游泳的时候,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喝了很多的水,但我为我多学了一项体育技能而高兴、快乐。我为很多的事情快乐过,为学到了知识、常识而快乐,为老师家长表扬而兴奋??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在家中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成长。妈妈关心我,爸爸爱护我。时时刻刻都陪在我身边,不让我一个人做事,总是惦记我,为我担心。一次,我一个人下楼忘了告诉他们,当妈妈发现我不见的时候,就满小区的找,怕我一个人会走失,怕坏人
把我带走,大家急的团团转。后来我回来了,他们哭了,我却偷偷的笑了,告诉他们我长大了,没事的。
我的学校很好,校园生活很快乐,同学们都和睦相处。在与他们玩耍、嬉戏、交谈和学习中我感到了快乐。
我在快乐中成长。只要发现,处处都有快乐。
彩虹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经过了暴风雨的洗礼。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参加了夏令营,第一次亲身体验纪律的严肃性,第一次感受炙热阳光,第一次感受倾盆大雨,第一次按规定生活??许许多多的第
一次在我们的夏令营生活中诞生叫我学会了自立。
我是个被家长娇惯的孩子。从小到大,很多家务事我都不会做,我在家长的保护伞下面幸福快乐的成长。自从来到夏令营,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完成:整理自己的生活用品;抵御蚊子的“袭击”;完成老师规定的任务等。我发现:自立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学习。想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舒适,就得将很多事情安排妥当,不能
由着自己的性子胡来。
我深深地体会到苦的滋味。每天6:30起床,对于爱睡懒觉的我是个残酷的考验。而10分钟就要洗漱完毕,我们已将其当作任务来完成了。我们这次夏令营的主题是“我是精兵,我受差遣”。每天的日程安排的满满的,我们要按照计划,完成各项任务,不能以自我为
中心,必须有团队合作精神。
夏令营的生活有苦也有甜。这几天中,美丽壮观的大瀑布使我感叹万分;老师和队友们的照顾,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严格的纪律,使我学会自立。篝火晚会、排练节目、跳舞、登山等项目让我很
开心。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成熟了许多。也明白了自立没那么简单,但是我努力了,我做到了,我是一名合格的精兵了!
快乐,是海面上飞翔的海鸥,他自由;快乐,是高原上的一朵朵盛开的雪莲,她纯洁。我刚刚出生时,被妈妈抱在怀里,感受来到人间的快乐;渐渐地我长大上学了,见到老师说声:“老师好!”老师回馈我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快乐;45度角望着今天明媚的阳光,告诉天空我长大了时,我更快乐? ?我每天都在快乐中成长。
在我四岁时,家里来了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上面有黑白相间的长方形按键,用手轻轻一碰,还会发出优美的旋律。妈妈告诉我这是钢琴。于是,它走进了我的生活。第一节课,老师只教了基本的手法和什么时候踩踏板,我兴奋的回到家弹个不停,妈妈说我像一个专业的演奏者。
随着不断的学习,八岁时,我已能流畅的弹出几首著名的曲子,我快乐极了。四年来的汗水瞬间化成甘甜的雨露,在我心间流淌。这记录我成长的钢琴给我带来荣誉的同时,让只有八岁的我明白了只有
付出才有回报。
身为中华儿童,学习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从耐人思考的‘加减乘除’来到‘ABCD’中感受异域语言带来的新鲜,再回到祖国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之中,聆听孔仲尼千年不朽的儒家思想。中国大地礼仪之邦,他的文化传奇灵动,孕育我的华夏风采,我在这里成长,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深深的快乐。
我的日记里记录了我每一时刻的‘苦辣酸甜’,它伴随我的成长,我的进步。只要我擦亮发现的眼睛,寻找每一种滋味里的蕴含的快乐,那么快乐就会永远伴随我成长。
刘向曾经说过:“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书就像一把钥匙,能够开启知识的大门;书就像一叶扁舟,能够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就像一位益友,能够无尽地和我们交流。
读《白雪公主》,我懂得了要善良、勇敢;读《绿山墙的安妮》,我明白了应该向往美好;读《狼王梦》,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
5岁时,我走进了书的海洋,推开了知识的大门。那时我还小,看的只是些图片和连环画。7岁时,我已经为《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而伤心落泪。9岁时,我为《一千零一夜》里的阿里巴巴而感到振奋。11岁,我为《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变化而感到自豪??渐渐地,
书成了我形影不离的朋友。
当我感到寂寞时,读书就像到了一个新的天地;当我遇到难题时,读书就像获得一位良师为我讲解;当我烦闷时,读书会像身临最美丽的风景使我心旷神怡??
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矣。”读书是一种享受,我们在享受中得到体会;读书是一种体会,我们在体会中得到快乐;读书是一种快乐,我们在快乐中获得了知识!
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