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有趣的陈老师
我爱您老师。老师您是园丁,我们就是种出来的花朵;您是妈妈,我们就是您的孩子;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着我们,您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在课堂上,因为有几位调皮捣蛋的同学在捣乱,每次课堂上吵闹得不得了的时候,您总是刀子嘴豆腐心,说要多布置作业或罚抄课文,可您说过N次了,也没有真正罚过我们啊。您总怕我们作业太多写不完;怕我们没时间休息;怕我们太劳累----
陈老师还很关心我们。有一天一大早我就牙痛,吃了止痛药就去上学,妈妈担心我会痛得受不了,就给老师发了信息。陈老师收到信息就马上找到我关切的问我牙齿还痛吗?我跟她说好多了。她接着说如果很痛一定要跟她说。我从心里感觉陈老师就像妈妈,牙齿好像也不痛了。
陈老师有时间还会与我们做游戏,有一次玩考我们的反应力。规则老师说举右手我们就举左手,老师说坐我们就站。我们和老师玩得可开心了。从这个游戏中,我还悟出一个道理:做事要集中注意力,仔细听才能成功。
在课堂上,陈老师是我们的老师,在课后她是我们的朋友,在陈老师面前我们是一只不会飞翔的小鸟,是她教会了我们飞翔,带领我们飞向知识的天空,授予我们许多知识,让我们在游戏中懂得道理,陈老师您真是我们的好老师。
我的好同学
我在班上有很多的好朋友,比如邓诗琪、邹倩文、刘倩、余美路……但我最好地朋友可数曾哲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