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身高1.57米,比同龄人要高出一截。她总是梳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总是一摇一摆,可爱极了!她喜欢粘着爸爸,是一个爱撒娇的小女生。
她热爱唱歌。有一次,学校要组建合唱队,一听到这个消息,她立马跑到了音乐老师的办公室,报了名。快放学了,老师刚说:“下课!”只见她迅速整理好书包,奔到楼下,站好队,等着同学们来练歌。
她总是很热情,喜欢打抱不平,可能是因为她是狮子座的吧!下课了,她与同学们嬉戏打闹,一旦有同学被欺负,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有一次,班上的曾俊捷同学故意把她最好的朋友的文具袋里的笔洒落一地,她就站出来,替好朋友打抱不平。“你为什么这样做?你必须向他道歉!”曾俊捷理直气壮地说道:“我爱怎样就怎样,要你管!”??他们的争吵声把老师引来了,了解了情况后,老师批评了曾俊杰,要他道歉。他只能乖乖道歉,从那以后,曾俊捷再也不敢这样为所欲为了。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你想和她交朋友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就是我!一个爱唱歌,爱打抱不平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