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
这段时间,我校刮起了一股“踢毽子”风。学校所有学生都在热火朝天地练习着。我也不甘示弱,也投入到了疯狂的练习中!
在第一节课的“课堂战争”结束后,广播里传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战斗撤退声”。我们立马收起书,拿着毽子,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向操场。平静的操场立马炸开了锅似的,处处都是毽子被踢上踢下的声音。
这么多人都在练习,我也不能闲着呀!于是,我也在人群中练习起来。我拿着毽子,向上一抛,右脚用力一踢,毽子飞得老高,飞到了一米以外的地方。隔壁班的一位同学看到了,用嘲笑的口吻说:“你可真差劲呀!踢毽子都不会!”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如同被刀割,既受伤又愤怒。同时,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超过他!于是,我捡回毽子,心里暗暗祈祷:可爱的小毽子,求求你不要乱窜,安分点吧!我又轻轻一抛,将毽子抛入空中,右脚一踢。“啊!又只有一个!”毽子还是不听我的话,像一个顽皮的娃娃,飞到了花丛中。我看着同学们个个都可以踢10来个,而我只能踢一个,心里羡慕、嫉妒、恨啊!
于是,我向班上踢得最好的同学请教,原来是我踢得太重了。他告诉我:你一定要轻轻地踢,把“毽子”当成“鸡蛋”,不要踢太高,也不要踢太低。
经过一个月的“修行”,我从“1个”升级为“68个”。我找到羞辱我的人,与他PK,终于打败了他。
原来,只要经过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