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
周末,我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那就是师院里的卓成,那儿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不信,就去看看吧!
一进校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木,那儿绿树成荫。树木的中间是一条干净笔直的大马路,马路上行人和车辆川流不息。
往里走,就是一个小湖,湖上有一座假山,旁边有柳树,柳树有的低垂着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的梳理着头发,就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姑娘。
沿着马路往前走,就是一个足球场。足球场上的草地绿茵茵的,四周环绕着一条400米的环形跑道。球场上有大学生在举行足球赛,有些老人在打太极拳,有些人在跑步,有些小朋友在沙坑里玩沙子,他们堆成堡垒、小山、蛋糕??师院人的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啊!
转一个弯,就到了新世纪广场。广场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格外醒目、壮观。广场的两边
围绕着郁郁葱葱的草地,人们可以坐在草地上休息、聊天。你瞧!广场上还有老人在玩空竹呢!
广场的正对面就是卓成的教学楼了。教学楼四四方方的,楼顶上还刻着醒目的 “厚德博学,砺志笃行” 八个大字。每周,我都会到这栋大楼里来上课、写作业。
啊!师院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王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