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三周年纪念活动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长辈、 各位亲朋、各位好友:
2009年11月11日,我的父亲走完了他坎坷而又绚丽的人生之路。父亲的离去,作为儿女,我无法用言语去总结他的一生,因为他只会艰苦创业,勤俭朴素,从不关心自己;因为他只懂得奉献,不知道索取;因为他不仅是我们慈祥的父亲,也是西河村带领群众勤劳致富的带头人。
父亲的人生格言是——“雁过留声、人去留名”。他不但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我们为有这样一位伟大的父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父亲的一生,是献身人民事业的一生,除了组织、同事的关照外,家乡父老对父亲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怀。父亲创业期间,得到了亲戚、朋友、战友的鼎力相助。特别是父亲逝世后,你们仍然像过去那样关心我们、帮助我们。在这里,我代表我家感谢大家对我们多年照顾和关心!感谢大家对我们企业的关怀和支持!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相聚这里、和我们一起为我的父亲做三周年纪念活动。在此,我们对家乡父老、各位亲朋,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纪念活动,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