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哪款香蕉牛奶最好喝
市面上哪款香蕉牛奶最好喝?真人评测,吃货必看!
作为香蕉牛奶控,我把所有能喝到的品牌重新喝了一遍,然后写了这个评测,希望能帮到大家。
先来个全家福。(via得意生活网)
子母香蕉味奶。 250ml,¥5
子母奶是团购买的,虽然号称鲜奶含量80%,但不知道是不是塑胶瓶装的原因,他们家所有的奶都透着一股子不诚恳的化工塑料味,这股塑料味在香蕉奶这个品种上又达到了巅峰。奶品颜色发白,略淡,挂杯时间倒是出乎意料的长,怀疑增稠剂加太多。香味闻上去像东北大板的冰棍,奶和香蕉的味道都算诚恳,可惜喝起来一股糖精味,口感稀薄,像是掺多了水,喝完余味发涩,假甜的味道犹如怨妇的嘤嘤嘤,绕梁三日而不绝。
推荐度:★★☆☆☆
三元黄小蕉。200ml,¥4.8
我本家的香蕉牛奶,出街的时候还有某损友专门拍来祝贺我家族企业上市。作为年纪渐长已经不那么嗜甜的寡人来说,黄小蕉倒是有一点惊喜的,因为他浓度不错,颜色也是可爱的奶黄,闻一闻也没有特别刺鼻的香精味,最难得的是他不算甜!相比起其他家砂糖罐子打翻了的甜度完全就是一只小清新!可惜的是口感还是略稀薄,配料表第一项就是水可见掺水也是掺在明面上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不功不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