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作文1200字
10月1日的晚饭后,我对爸爸说:“我要去买两本教辅书。”“好呀,我们还可顺便走走大桥,参观一下新一百!”爸爸边说边起身。这时,表妹也吵嚷着要去,我们也欣然应许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人民大桥。放眼望去,直觉得这里是灯的世界,灯的海洋!人民大桥两塔上的霓虹灯和空中摆动着多束玫瑰灯光配合得醒目和谐;国土 大厦等楼房上的灯光让人眼前一亮;人民大桥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也带着星星点点的光芒;曹娥江对岸的开发区的灯光,更是犹如天女撤下的朵朵金花,闪着亮光;还 有??我们步行来到大桥的主桥旁,只风曹娥江水明如镜,在人民大桥和赵家大桥下的部分,鲜明透彻地映着两座大桥上的灯光,江上微波粼粼,让人不禁深深地爱 上了它。在美丽的江滨路上,人们悠闲地走着,被江滨路和大桥的绿色照明给陶醉了。这里的一切灯火亮光哪里只能说“与繁星争辉”呀,分明那头上的星空已被这 一切所迷,星星驻足,云儿停止飘动,都不肯离去了。顿时,我由衷地产生了对百官街道的依恋和自豪。
欣赏完了大桥边的灯光,我们回身走向了(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国庆节游览的经历作文)大通商城。我边走边睁大眼睛看着这风光,真想把这美景装在眼睛里带走。
走出大通,我们雇了一辆三轮车去一百。哇,大街好热闹啊!五彩缤纷的服装货摊,各式各样传统风味的小吃货摊等,在道路的左侧排成了长龙阵,道上 游人如织,人头攒动。因实在太拥挤,车夫只好把车子骑入左侧的一个小道,往另一条公路骑向一百商城。难怪市政府打算把这段解放街建成一条步行街,只准人们 步行逛街!
到了一百,我感受最深的是一个字——“多”。在门口,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成千上万地停放着;在商城里,人们摩肩接踵,熙熙攘攘。从中可以体 会出顾客对一百的感情是多么深厚。与大通相比,一百商城的营销特点是制造一种良好的购物气氛,商城里的商品多而全,就那么蕴含激情的放在那儿,时常会有顾 客驻足问价,你不注意时,还会有营业员拿着扩音器推销。看来,一百繁荣兴旺是错不了的!
走出一百,我有三点失望:1、一百取消了购书部;2、一百的装饰没有大通的精美,
尽管够舒适;3、我们无瑕去一百地下超市,没能享受到那条“坡道电梯”。不过,一百留给我的印象是“家乡购物之都”。
为了买到教学辅导书,我们来到了新建成的新华书店。来到二层的教学辅导书部,我很快就找到了我要买的书,还真有“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的感觉。在这里,我深深地感到了一字——“静”。无论是不是读书人,都很纪委尽情地阅读、寻觅。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家乡的变化真大呀!勤劳智慧的我们家乡人民积极借鉴别的大城市的优点,强抓经济建设,让每一个家乡市民打心眼里爱家乡城。我看,我们家乡一定会一举创建成省级文明城市!
在国庆节,我经过这么一游,更爱家乡,更爱祖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