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的作文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同学们,你到过桂林吗?游过漓江吗?
暑假的一天早晨,爸爸妈妈带着我坐上飞机去桂林旅游,我的心愿终于达成了。
到达桂林,我们首先游漓江。登上豪华游船,船慢慢地航行。觉得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看不见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让你可以看见江底的鱼虾在嬉戏呢!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你看,江边有些小朋友在捉鱼,有的在戏水,还有的在游泳,高兴极了。
啊!象鼻山,我高兴地叫起来。象鼻山多像一只大象走累了,在漓江喝水。我环视了四周,这里的山,形态万千,有的像老人、有得像仙女、还有得像骆驼。看到我眼花了乱。眨眼间,已经是中午时分了。
吃过午饭,导游带我们去游银子岩洞。到了银子岩洞,我感到银子岩洞非常凉快,好像坐在空调房间一样舒服。灯光照亮了整个岩洞,天然的大松树,全身都是水晶,闪闪发光的。最有趣的是孙悟空大闹水晶宫,是孙悟空把小鱼的头埋没了,又把海星埋没了,并吓跑了龙王,孙悟空还在哈哈大笑,笑它们胆小呢!真有趣!
游完银子岩洞,我们还游了伏波山、芦笛岩、七星公园??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坐上飞机依依不舍的离开桂林,结束了愉开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