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兼职打字员纯骗人伎俩
根本没这种工作,别指望了。
您想找骗子还是托,自己选吧。
随随便便哪个“网友”现身说法道听途说自称真实可靠,你信么?
楼上楼下一堆的qq号码的用户名,一个个都拉你去当他的下线,你非要去么?
网上所谓的兼职 都是骗子的幌子。如果你相信天上掉馅饼,尽管去试试看。先拿高薪引诱你,然后让你乖乖的掏兜,目的就是为了骗你们这类心态人的钱财。
不然到处发这些广告干嘛?你当他们是天使啊。无事献殷勤,还能有什么善类?反正即使告诉你是骗子你也听不进去。非要哭着喊着往火坑里跳,那我也无能为力了。
这个年代电脑这么普及,是个人都会打字,写手都在上网。
你用脚趾头想一下,哪有那么好赚的事情,打几个字就有钱收?
这些地方到处发广告,开这样的高薪,还需要到处拉人?
要是动动鼠标打打字就能给你真金白银,天底下哪有这么多找不到工作的毕业生?
这类兼职,骗人的套路就这么几种类型,你先对号入座。
1,自称招聘,然后以各种名义——押金、保证金、建档费、诚信金、服装费、体检费、培训费——让你交钱的。
无论是网上,电视上还是报纸上,那些黑中介的手法你应该早有耳闻。非要哭着喊着去给那帮人交钱?
2,自称任务,让你到处发垃圾广告,招更多的人,一层层拉人来上当的。
就算对方不是要你免费当托,真给你仨瓜俩子。
你非要去替骗子发广告,当连绝症患者的钱都骗的医托药托,兜售虚假诈骗信息,让未成年的孩子不中考高考去培训机构,让缺钱的学生去相信那些赚钱广告把钞票乖乖的交出去 ? 现在你可以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招聘广告。拉一个人给多少钱,这样的好事干嘛不找你?
3,自称打字,让你先交快递费邮费,然后对方加你黑名单,给你玩消失的。 你当这个新闻媒体受政府监控的国家,出版社是随随便便就能开的,
是不是任何人都能冒充或者虚构出版社,自称招聘兼职打字,好让你去上当?比如那些冒称出版社,或者虚构出版社的广告,提问者和答复者一唱一和的鼓吹某某出版社真实可靠,无一例外是要你信以为真的去交钱。
4,自称发贴,让你手机注册输入验证码,个性签名,暗中定制高价信息服务,扣你话费直到停机的。
比如那些要你输入手机号码,或者想方设法骗取你的手机号码的,这类地方你都要当心。身份信息,手机号码不要到处贴,生怕不落到保险,中介,诈骗,传削团伙手里。
花那么多精神去点这些广告,搭上网费和电费,耗费自己的视力精力和时间值得么。
6,自称验证,要你提供银行卡,忽悠你输入密码趁机劫走里面的余额的。
个人信息的安全性,无论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千万小心。电视上和网上报道过多次,还是有人要去信。也许就应该让他们多上几次当,算是一种教育。
7,自称创业,要你去拉人头发展下线,自称投入多少多少,回报多少多少的。 看过武林外传的菜刀门那集吗?
买三把刀就是黑铁兄弟,买30把就是青铜兄弟,买300把就是白银兄弟,买3000把就是黄金兄弟,上头还有钻石兄弟呢,购买商品的价值偏离使用商品的价值,依靠拉人头发展下线的,
不管他们怎么自称,怎么标榜,都是传削。
那些兜售网店广告的,到处发广告拉人,等着你来自投罗网。
天天翘首盼着你听了他们的口若悬河,给他们带来丰厚的利益。
而我们这些对广告深恶痛绝的网友,图你什么?
你要是分不清好歹,或是和他们合谋兜售广告的,重话也不用多说了。
8,自称兼职,发给你带毒内容,感染你的聊天工具,向你的好友发赚钱广告的。 去年就有朋友遇到过:对方利用聊天工具冒充好友,自称出了车祸要他汇钱救命,幸好发现及时发现是诈骗。
自己看看铺天盖地的网店广告,每个人的用户名都是q号,都鼓吹赚钱,都要你去买他的软件,拉你去当他的下线,这样疯狂的网络传削就算不能遏制,难道你非要推波助澜? 非要去给这拉人头发展下线的金字塔垫底?
根本没这种工作,别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