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
贝贝的爸爸是一位消防队员。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晚上,贝贝早早地捧着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的一束鲜花回到了家里,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爸爸!妈妈也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如:饮料、水果、菜肴,还有一个生日大蛋糕。 可是,贝贝和妈妈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爸爸回来。就在她们焦急地等待的时候,“叮铃铃——”电话铃响了起来。贝贝急忙跑过去,抓起电话就说:“爸爸,您为什么还不回来?我和妈妈都等急了!”爸爸说:“我刚想回家,就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他家着了火,等他说完地址,我刚想去,忽然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于是特地打了个电话,告诉你们我要晚点儿回去了。”贝贝听了想:今天是爸爸生日,他还在工作,真了不起!想完后,她急忙说:“爸爸,没事,我祝你生日快乐,工作顺利!这事我会给妈妈说明的!”爸爸听了说:“谢谢我的乖女儿!”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贝贝遗憾地对妈妈说:“爸爸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他家着了火,要晚点儿回来了,要不然我们先吃吧。”妈妈叹了口气,说:“好吧。”
这天晚上,是贝贝和妈妈最失望的晚上,也是她们最自豪的晚上,因为,她有一个了不起的爸爸。
一、爸爸的生日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贝贝和妈妈一起去蛋糕店买了个大蛋糕,因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说;“今天晚上我们吃完饭后,大家一起吃蛋糕。”爸爸刚说完,他的公司就打来电话,说有急事,叫爸爸马上回公司。爸爸说:“我有急事,先回公司,等会儿回来再吃饭。”说完爸爸就出门了。贝贝和妈妈等了好久,爸爸终于打电话回来,贝贝拿起话筒,只听爸爸说:“我半个钟就回来。”贝贝听了,连蹦带跳的跑过去说给妈妈听。过了不久,听见爸爸在敲门,贝贝手上拿着一束鲜花,一开门就对爸爸说:“祝爸爸生日快乐!”爸爸高兴地抱起贝贝,在贝贝脸上亲了一口,说:“贝贝真乖!”
二、道歉
星期六的早上,小明背着画画工具来到草地上,看到草地这么美,便自言自语地说:“看,天上的太阳多么灿烂,还有小鸟在唱歌!地上的小草多么绿啊,还有美丽的郁金香!我一定要把这美丽的大自然画下来!”于是,他摆好了画板,开始画画了。
这时,小芳跑了过来,还不停地说:“小明,你在画什么?”小明猛地一回头,把画笔上的水粉甩到了小芳洁白的新裙子上!小芳一边抖裙子,想把上面的水粉抖掉,一边着急地说:“怎么办呢?这可是妈妈刚给我买的新裙子,我今天才穿了一下,就给弄脏了,回家
妈妈要说我的!”小明听了,急忙说:“对不起,要不你先上楼把裙子换下来,我帮你洗一洗吧,要是洗不掉的话,就用我的零花钱给你买一条一模一样的。”小芳听了说:“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的,我自己洗一洗就可以了,我会给妈妈说明的。”小明听了说:“谢谢你原谅我!”
生 日
今天是小红的六岁生日。一大早,小红听见敲门声,于是,她赶快打开门,原来是她的两个好朋友小明和小丽来给她送生日礼物了,他俩异口同声地说:“小红,祝你生日快乐!”小红高兴地说:“谢谢你们,请你们
参加我的生日舞会吧!”
他们在小红家开心地玩了一上午,到了中午,小红的爸爸妈妈买来了蛋糕,又做了丰盛的午餐,他们吃得
津津有味。
吃完午饭,爸爸妈妈带他们去游乐园玩,他们迫不及待地跳上碰碰车,碰啊、撞啊,愉快的笑声在游乐园的上空回荡。最后,他们又去了动物园,观看大象吹口
琴表演。天渐渐黑了,他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小红过得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