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神奇故事证实心灵感应?
25年未见面的姐妹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出差在外的弟弟能感知到哥哥的死亡?
很久以来,一直有一种观点认为双胞胎之间存在某种感应,这种感应包括心灵感应、转移疼痛以及感知对方身在何处。但此论断备受争议。赞成此论断就相当于相信读心术、转移疼痛的说法。
生双胞胎的比率很低,仅为十分之一。那些不断地诉说着双胞胎之间跨越时间,距离甚至生死的故事,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始终是个谜,无法解释。
故事一
25年未见面的双胞胎姐妹发现彼此癖好一样,甚至抽的烟也一样
自从克里·凯泽记事以来,她就觉得什么东西从生命中丢失了。
1960年,克里被她的养父母收养,和同样是收养来的哥哥一起在美国佛蒙特州的伯灵顿长大。在佛蒙特大学念书时,一周有好几次,有不认识的人走到她身边,以为她是艾米。 1985年9月的一个周末的夜晚,在一家餐馆里克里又被一个青年误当成艾米,当克里解释说自己不是时,那个年轻人惊呆了。他打赌说克里肯定与艾米有关系。克里向年轻人要了艾米的联系方式。接下来的周一上午,克里打通了艾米的电话。一问,克里马上明白了,她们是双胞胎。
她们决定当晚在拉特兰大街附近的停车场见面。当姐妹俩见面时,她们都惊呆了! 克里说:“我记得当时停了车,看到街对面站着一个一模一样的我,天啊,我当时不知如何是好!”
25年之后,双胞胎姐妹两人重新走到一起!她们一见如故!生命中第一次感觉到美满和内心的充盈!姐妹俩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点。她们品味相投,抽相同牌子的烟,语言风格相同,癖好也一样,她们甚至发现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克里说:“那种感觉就像大脑里有两个我在对话,艾米就像是我的一部分。我们面对面,我知道她在想什么,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