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的爱作文400字
错那么多!”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委屈极了,低头呆呆地看着那张91分的试卷,一边是妈妈对我的鼓励,另一边是父亲的严格要求,我的心一时无法接受。但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我终于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妈妈的鼓励是为了我能够获得自信心,而爸爸的严格则是担心我变得骄傲。后来,我才明白:一味的鼓励会使人骄傲,而过分的严格又会使人自卑。所以,将妈妈的鼓励与爸爸的严格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完完整整的、天地间最伟大的父母的爱!
童年的我几乎不知道什么是爱,更不懂得怎样去关心别人。自幼生活在父母浓浓关爱当中。那时的我没有好好珍惜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童年转眼间已经向我毫不留情的挥手再见,不,应该是告别。我却不知所措。上了中学的我不知何时对爸妈的关心多了一份厌倦。
曾几何时,在耳边的不是?喋喋不休?,更不是?妄加评论?,而是?叮咛嘱咐?,是?温馨话语?,但这些并不是他们的错,被学习的压力弄的心绪不安,也许是我已经长大了的缘故吧、呵呵,如今的我,也不再是那个什么事也不懂,整天只知道玩的小孩子了。我要决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对我的养育、爱与关心,爸妈对我们付出的是一份诚挚的爱,一份对子女无微不至的爱。而我们也同样希望爸妈能快乐,能够永远开心、年轻。
我们将用爱供养父母的那份爱我们的心
.
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亲情吧!最伟大的
亲情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