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今年9岁了,在我的生活里有许多快乐的事,其中有一件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气很热,热得像个大火炉。妈妈决定教我学骑自行车,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刚开始是妈妈扶着车子,我先上车,踩住踏板,手扶着手柄,但是车子东倒西歪不听我的指挥,没踩几脚,我就掉了下来。当时我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学了,太难了。”妈妈微笑地说:“不要泄气,妈妈相信你一定行的,来,加油。”
听了妈妈的鼓励,我又充满了信心,又骑了上去。就这样,我骑了上去又掉了下来,反反复复,经过两天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高兴极了!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我学会了游泳
二年级的暑假,爸爸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去学游
泳。
暑假开始的第二天,我就去学游泳了。“我们先学呼吸。”教练说,“呼吸很重要,特别是在水里。”爸爸看我那么想游,又担心我沉到水里,就在岸边买了一个粉色的背板。我抱着背板向3米的水池里游去,没想到还是差点沉到水里。还好我游得快,抱着背板向前方飞快地游去。我游到岸边,说爸爸说话真准。爸爸发出嘻嘻的笑声,把我气得脸都红了。
第三天的下午,爸爸让我脱掉背板。到 2米 深的水池去游个痛快,我说好。我到 2米 深的水池边,准备跳下去。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就跳下去了。我游了一个来回,又往回游。我游到岸边。爸爸看我进步大,就给了我一个吻。
我美滋滋地想:“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打篮球
今天,我学会了打篮球。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见那些篮球运动员身体非常好。打篮球既可以锻练身体,
又可以得到乐趣,所以我早就想学了。
我是怎么学会的呢?我来说说怎么学会打吧! 听说我们班体育老师非常喜欢打篮球,所以我打他当我的教练。教练首先让我抱一下篮球,他问:“重不重呀?”“当然重了!”我肯定地说。
老师让我抱着篮球练跑,又让我练习拍球跑。学投篮了!教练说:“抽篮的时候,眼睛要看着球篮上面的一个圈子,跳起来再把球投进去。”我琢磨着教练的话,站在三米线外,瞄准了一投。哎!没中!我不恢心,过去捡起球再投。一个,两个,三个.......啊!投中了!我终于投进了一个球!
同学们,你也想学打篮球吗?俗语说:“百炼成钢,”让我们一起练习看看能不能成为未来的姚明! 我
我叫OOO,今年O岁。我来为你介绍我自己。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下有挺直的鼻子,小小的嘴。我的KEWAI生活特别丰富,我平时喜欢打篮球,踢足球,玩游戏。我最喜欢《肚子疼》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很刺激,一跑起来很容易脚一滑就摔的四脚朝天,我们玩的时候要很小心。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
夸夸我自己
我优点有许多,比如:写字、跳绳······许多许多优点。不过我最喜欢练字了,因为这样写字就可以写得很漂亮,所以,我就坚持练字,我长大后的梦想是成为书法家,而且,我原本写字就挺漂亮的了,所以,我写字就更漂亮了,这一点我要夸夸我自己。
跳绳嘛,我跳的非常快。可以跳150~220左右,因为我跳得快,所以,我一定要继续努力。这点我也要夸夸我自己。
我也喜欢跑步,跑步是我体育项目最喜欢的了,虽然我跑步不是很快,但是,我也非常喜欢跑步,而且,跑步也对身体好。
同学们,下次再跟你们说说我的其它特点吧!拜拜喽!
这就是我,请大家都记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