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婆婆的75岁华诞,在此,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深深的谢意,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婆婆走过了75个年头,75年的风风雨雨,75年的春华秋实,婆婆已变成儿孙绕膝、四世同堂的古稀老人。我们是在她的呵护和关怀下长大的,我们的成长,凝结了婆婆的艰辛付出。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们全家人对我婆婆说:你辛苦了。同时送上我们最最真诚的祝福:祝你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然感恩、感谢的话是不足以表达我心中的感情的,婆婆对我们的付出会如常青树一般永驻我们心中,让我们时刻不敢忘记。谢谢各位,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