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在点点滴滴中流过,从不逗留,只留下那永不褪色的记忆?
——题记
快乐
当含蓄的朝霞出现在天边,那晶莹的露珠露出笑脸时,她便迈出轻盈的脚步,踏着风,姗姗而来。
走进校园,踏进班门,我便来到了新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没有他们,没有她们,更没有它们。虽然天空还是一样的蓝,墙面还是一样的白,教室还是一样的整洁。但,没有了昔日的欢歌笑语,不见了往年的熟悉面孔,失去了以往的情似海深。想到这里,我不禁有些失落,有些落寞,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木椅上,看着一片片绿叶,一片片树林,它们迎着朝阳,冒着烈日,最后享受晚霞。岁月变迁,斗转星移,四季轮回,严冬过后,一个个新的生命便悄然开放??
“同学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吧。”一个美妙的声音响彻在我耳畔,那样的美好。“你好!”我兴奋地站起身来,拉着她那细嫩的小手,边走边聊?? 四季轮回,缘起缘落,快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
当蓬勃的太阳闪耀在天空,那娇艳的花儿扬起自信时,她便抬起沉重的头颅,随着风,悰悰而起。
幸福是什么?老人说:幸福是一家人团团圆圆,青年说:幸福就是快快升官,快快发财,小孩说:幸福是每天都有棒棒糖吃。幸福无处不在,但无处寻觅,你不知道它在哪,我有些迷茫了,到底什么是幸福呢?
在追寻答案的路上,我看见了妈妈,看见了??那一碗清汤面,那样的朴实无华,但香味扑鼻。或许只是一碗小小的面,或许只有那清晰可数的菜,但对于我来说,这——便是幸福。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默默无闻的,世上最理解你的便是母亲,也许你看不见,可她就在你的身边,静静的观望着。当你疲惫的时候,她便送上一杯茶,一碗面,清清淡淡,对我来说,它便是浓浓烈烈的!
幸福是什么?我说:幸福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清汤面。
美好
当火红的晚霞落幕在天际,那雪白的白鹭挥动翅膀时,它便张开硕大的白羽,迎着风,奋起高飞。
太阳即将落下帷(wéi)幕,渐渐地,一个学期便悄悄走过,转瞬即逝。回忆过往,那点点滴滴的回忆,变成了一片片拼图,一片片碎屑。坐在书桌前,拾起掉落的图片,闭上眼,打开心,用心去感受,你笑了,笑年少轻狂,笑当时的我们,在那个地方,做的那些事。你哭了,想曾经的你,曾经的你们,在那个地方,做的那些事。渐渐地,你睁开了眼,泪眼朦胧,一切都模糊了起来,这时候,请伸出你的手,擦干眼角的泪痕。
你看到了明媚的阳光,那么的耀眼,手指轻轻的挡(附)在眼前,留出一小小的空隙,金色的阳光照了进来,照在你的手上,那么暖。照在心里,那么暖?? 故事还在待续,笔墨还未停止,记忆还会更新,留下的都是美好,盈心房。 拿起你手中的拼图,拼出只属于你的那份记忆,只属于你的那份美好!
——后
青春的印记
如果成长是一个无法阻挡的过程,那么回忆与留恋也同样是无法阻挡的。那些少年的光景,如同我们小心翼翼地夹在书中的花瓣,在匆忙里见证青春,然后被遗忘与铭记。
——题记
青春是一辆飞驰的宝马,它在旅途中,记录着我们在青春的光阴中所成长的点点滴滴。然而又编织成一个又一个五彩斑斓的梦,被我们所珍藏,所怀念着,
惦记着。同时,青春亦是留下了一些印记在旅途中,需要步行的我们用心去寻找,去追逐!
年少的我们总爱捉弄青春,有时候,我们还常常感觉到青春是多么年轻的词啊,所以才会任由我们挥霍,于是,青春就这样伴随着我们的笑声、哭声、喧闹声,静静地流走,悄无声息!
一个令我无比厌恶的作家写过一句让我无比欣喜的话:“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一些飞鸟正寂寞地划过天空。这些年,我的确明媚过,也曾忧伤过。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起什么,好像一路走来,我 都没有好好珍惜过时光,好好的去回首一次。我的青春是多么自由,多么的安静,多么的喧闹,又多么的美好啊!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将会在我长大成人时,如一场幻戏般,放映给我看,是想让我好好的看一看,自己在青葱岁月中所留下的一些印记吧! 记忆中的少年时光,是多么令人怀念、向往。虽然我年少,我也还是活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只是当年的期盼,也伴随着今天的青春而闪逝,所有的年华,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叫做青春。
时间滴答地从指尖流走,我们一路走来,除了年少时,认真而散漫的学习,忙碌而急促的脚步,哼着自由而忧伤的曲调,这些都是青春所留下的印记。正如这样,我们才可以在周末时,坐在咖啡店里与朋友闲谈,品味着浓郁的咖啡香,听着舒心的音乐,望着人群的忙碌,享受着生活所带给我们的滋润与幸福! 也许,青春是痛并快乐着的,当我们失意时,难过时,找不到可靠的倾诉。于是我们便躲在角落中难过、哭泣??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长大,才会明白生活所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欢笑,还有泪滴。
爱闹,爱玩,爱疯,爱笑,爱哭,这些都是年少时所具备的气息,校园中独特的气息,是青春年少的味道。我想多年后,我们谁如果还记得谁暖心的微笑,那么我们一定会记得曾经溜走的青春留给我们的快乐与温暖。
如今的我依旧会在幸福而疲惫不堪的时间里,在心底幸福的微笑,怀念曾经属于我们的时光。虽然那些幸福就像水面荡起的一圈圈涟漪,出现得快,消失得也快。怀念,不是因为十七岁,我就已经老了,而是因为珍惜,想为自己的青春,多留下一段不老的记忆!
从此以后,青春的幸福将雕刻在心里,小心地放在回忆里,因为那儿有属于我自己走过的“青春印记”!
现在,我依然喜欢在精美的笔记本夹层内记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忧伤,也许在这个懵懵懂懂的年少的世界里,我才会体会到青春与生活的本真,才会深刻的铭记青春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