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是暖冬,连雪都没怎么下,妈妈为了让我体会冬天的味道,一放假,就带我和我的好朋友李珂嘉去白马寺滑雪场滑雪。我们的车子顺着盘山公路开到山顶时,我一下兴奋起来。滑雪场的音乐很响,很快就吸引我们过去了。戴上厚厚的滑雪手套,拿着酷酷的滑雪杖,踏着沉甸甸的滑雪板,就到雪场滑雪去了。
滑雪场上好热闹啊!在一旁白皑皑的山坡下,人们三三两两地集在一起,姿势不同,表情各异,有的悠然自得,有的摆着各种姿势在拍照,还有的滑着滑着突然摔了一跤,引来笑声一片。在太阳的照耀下,滑雪杖上的雪被照得让人睁不开眼。感觉滑雪坡很长很高,我都看不到顶部了。正想着怎么上去,突然惊喜地发现边上有个电梯可以送人上去。我和李珂嘉乘着电梯上去了,到了滑雪场顶部,我们一前一后的滑了下去。滑雪的感觉真爽呀,清凉的风从我耳边呼呼吹过,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是多么强大!滑到下面,我觉得滑雪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于是拉着李珂嘉又上去了。这次我滑下去的时候,一会儿往右,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刹车,一会儿加速,控制的很好,我不免有点得意忘形了。等到第三次上来滑雪时,我和李珂嘉约定比赛,看谁的速度快。我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滑的太快了,摔了个“狗啃泥”,最后当然是李珂嘉赢得了比赛。哎!真是骄傲使人落后呀。
这次滑雪玩的开心,滑的过瘾,有声有色的,我希望下次还能再来,和李珂嘉再来一场比赛,继续加油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