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那家又是“刘会计家”??里面收拾得很整洁,大多是火锅和炖菜类的。旁边有两间小房子,墙上有一牌子,上面写的居然是“男(女)茅厕”,为什么不是“卫生间”呢?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边聊边走,感觉这儿没什么意思。这时,我看到了一座由高低起伏、错落有致、不规则的石头叠垒成的石山,好多小朋友在那儿爬上爬下。我顿时来了精神,和爸爸打了个招呼,就猴急似地地爬上石山,从上往下看,似悬崖峭壁,甚是惊险。天生好动的我不管不顾,上蹿下跳,还特意摆了POSS,让爸爸拍了几张照片。
玩了一会儿,也累了,爸爸带着我进了一座高楼。里面的人也不少,男女老幼,怎么还有“喜羊羊”、“灰太狼”、“光头强”?原来他们都是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扮的。好多游客在和他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