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我们将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六一儿童节》,
每年的6月1日一定是你们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吧,因为这一天是你们自己的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全世界小朋友都载歌载舞,都在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还记得吗?我们在大舞台一起唱歌跳舞,那个时候的样子,你们还记得吗?
时间过的真快,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你们都准备了哪些节目来欢度节日的?
你们准备了这么多节目啊?老师都非常喜欢,
老师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你们的精彩表演,当我们共同庆祝的时候,我们的父母或许正在田间劳作;或许正匆匆的赶往工地;或许是刚下夜班往家赶......他们为了什么呢?排在第一位的,肯定就是我们,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我们能够一天天长大,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为了他们在走不动的时候,我们能把担子接过来,接替他们支撑起一片天空......所以看到我们脸上洋溢节日的幸福时,他们也是快乐的!
我们要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同一般。平常的这一天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礼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认为不要向家长索要贵重礼品、不要与同学攀比吃穿,建议同学们做一件好事或改正一个缺点,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家长,来感谢他们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请用行动来证明吧!为妈妈做几件家务事,帮爸爸擦擦皮鞋…在六一节里让你的父母感到快乐、欣慰与骄傲!
在这里也祝全体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