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枸饮料多少钱一瓶体裁作文
新流行,新趋势---江中蓝枸饮料
中集团旗下的蓝枸饮料广告片,以节奏轻快的眯眼舞占据各大卫视时段,以红、蓝两色为主的抢眼瓶身,更是充斥各大超市。眼下的这股“蓝红风暴”能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吗?
电子产品成危害视力“元凶”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1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中国网民手机上网使用率达83.4%。截至今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32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6.9%。中华眼科网的一组数据,暴露了我国公民视力健康问题的严峻性:中国近视患者占全球的33%,截至2013年,中国戴眼镜的人数接近4亿。
当今社会是一个互联网电子时代,电子时代对眼睛影响非常大,可离开电子产品又似乎是天方夜谭。如今我们无论在工作或是生活几乎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成为了我们与外界交流的重要手段。很多人晚上睡前、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都得刷下朋友圈,不然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你一天看手机的频率是多少,一天用电脑的时间是多少,用IPAD呢?想必
蓝枸饮料多少钱一瓶
这个问题大家很难精确的回答,因为我们似乎除了睡觉就离不开这些产品。
因此,如何在使用电子产品的同时,又能保护视力,成为许多人关注的问题! 蓝枸饮料应运而生
在时下这个互联网电子高度普及的大时代中,江中集团旗下一款主打保护眼睛的饮料“蓝枸饮料”应运而生!
据了解,蓝枸饮料是江中食疗继江中猴姑饼干后的又一力作,采用江中独有的提取技术,提取蓝莓和枸杞里面的有效成分。每一罐蓝枸饮料都含有足量的花青素和枸杞多糖,确保有效保护眼睛!
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表明,经常食用蓝莓制品,可明显增强视力,消除
眼睛疲劳。日本生物医学博士中川和宏撰文称医学临床报告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而枸杞子早从诗经“集于苞杞”时起,便用于医药,迄今已有3000余年的历史。枸杞子之名始见于《神农本草经》,并列为上品,千百年来深受人们的喜爱。晋朝葛洪单用枸杞子捣汁滴目,治疗眼科疾患;唐代孙思邈用枸杞子配合其他药制成补肝丸,治疗肝经虚寒,目暗不明。由此可见,由此可见,由蓝莓和枸杞研制而成的蓝枸饮料的确有保护眼睛的作用!
可就单从保护眼睛这一点来说,还不足以成为消费潮流的,否则滴眼液早就夺得此头衔了。那么,蓝枸饮料成为潮流的可能因素还有哪些呢?
细微处尽现青春活力
这一次江中集团的蓝枸饮料,突破以往产品浅色调风格,从其产品名、包装、广告片和代言人等皆体现了蓝枸饮料走年轻化路线这一趋势,接下来我将从这几个方面详细进行解析。
首先,“蓝枸”这个名字“lango”显得十分有国际范,而年轻人一般对国际化的事物比较感兴趣。第二方面,蓝枸饮料的包装以蓝、红两色为主,色彩鲜艳,两色相撞格外抢眼,自上市后,在年轻人中引起一阵购买狂潮。第三方面,想必大家都已看到蓝枸饮料的广告片,由韩国帅哥KIM MIN KYU和大眼美女艾菲代言,节奏轻快的眯眼舞,无不尽显年轻活力!
在近几年的潮流趋势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大部分潮流都是由年轻人在相应社会背景下发起的。蓝枸饮料主打保护眼睛的效用,正好切中电子产品时代的命脉,而其从包装到形象代言等无不瞄准年轻人的市场,所以,江中蓝枸饮料很大可能能引起一阵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