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主动技
你对别的角色出【杀】时可以选择做一次判定:若判定牌为红色花色,则此【杀】不可回避,直接命中;若判定牌为黑色花色,则此【杀】可回避,但如果对方没有出【闪】,则命中后可以选择弃掉对方一张牌。
绝杀:主动技
出牌时,你可以选择自减一点血或弃掉一张手牌上的或装备区内的武器牌,指定一个目标(需在攻击范围内)直接掉1点血。每回合限用一次。
?当荆轲只剩1点血时能发动【绝杀】,则荆轲先进入濒死状态,无论被救回否,被绝杀的目标仍要掉1点血(除非触发了胜利的条件)。
?当你选择弃掉装备区的武器牌发动【绝杀】时,如果相应武器牌弃掉后,【绝杀】的目标不在攻击范围内了,则不能弃掉相应的武器牌发动【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