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脱[主动技]
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出一张黑色花色的牌(手牌或装备区的牌)替换原来的判定牌。
后主[主动技]
每当你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结算前),可令任意一名角色(除自己外)进行判定:若为黑桃花色,则该角色掉2点血。
李煜在结算万箭齐发的时候打出了【闪】,能发动【后主】对伤害来源造成伤害。 李煜替换的判定牌是收归为手牌。
小乔,李煜,商鞅同时在场并有判定牌修改时,优先询问小乔是否取消判定,再从当前人回合开始,按照行动顺序依次修改1次,放弃修改权利的就不能再修改判定
李煜能使用玉如意的特效来发动【后主】。
李煜对秦始(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英雄杀廉颇)皇发动【后主】,秦始皇不能发动【集权】,因为没有直接伤害的那张牌。 项羽对李煜出【杀】时,李煜如果打出两张【闪】,则能发动两次【后主】技能。
李煜装备玉如意,需要出【闪】时判定的结果为红色,不能用这张【玉如意】改判定。但是在其他判定时,可以用【玉如意】改判定。
李煜装备【芦叶枪】时,对别的角色拿两张【闪】当【杀】出时,不能发动【后主】的技能。 李煜发动【后主】对其他角色造成伤害时,李煜是伤害源并结算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