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计:被动技
每当你使用一张非延时类锦囊牌时,(在锦囊牌结算前)你可以马上从牌堆中摸取一张牌。 洞察:被动技
你不能成为黑桃花色锦囊牌的目标。
? 诸葛亮发动【妙计】时,摸到的牌视为手牌,可以马上使用。
? 当场上只剩两名角色时,另一名角色不能对诸葛亮使用黑桃花色的【烽火狼烟】等群体类
锦囊牌。
? 可以对诸葛亮使用【无懈可击】,因为【无懈可击】指定的是锦囊本身,不是诸葛亮本人。 ? 李师师可以将黑色锦囊的伤害转给诸葛亮,同时可以对诸葛亮使用黑桃花色锦囊牌。 ?曹操发动【奸雄】技能,用红色的牌复制黑桃花色的锦囊牌,此时能指定诸葛亮,因为曹操的【奸雄】技能只是复制牌的功能,而花色和点数是保持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