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任务NPC:天泪城/洞冥仙长
其他要求:和合
任务奖励:修真提升至元婴,80000元神,元气上限提升为199
39修真
别提首先,当你的级升到31级,并且做完元婴任务后,就会被**提示,去天泪城找那里的长老,继续下一阶段的主线任务了^^
1天泪之城(1)
走到天泪城下,然后用飞的直抵空中城。找到天泪城长老后跟他对话,被告之他那里有一本《天泪之城》,书中记截了该城的历史与传说,本来想交给你。但却被他不小心在赌局中输给了附近的天城隐士-_-b。于是只好再去找他身边的
天城隐士对话了。
2天泪之城(2)
虽然隐士人很好找,但想拿回书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貌似耍赖地对话一通后,居然让你去杀15只附近空中的掠天翼龙。还好离城不远的空中就有好多。杀起来不是很困难,唯一要小心地是那些飞龙中间加杂了一些40级的龙,一定要分清再杀。
3天泪之城(3)
杀完龙之后才知道,那本书居然被隐士拿去和镜湖居的巫婴宁换酒喝了-_-bb,无奈之下只好再回到镜湖居,去和那里的巫婴宁对话。
4天泪之城(4)
对话之后人又被差遣到渔村的多宝胡僧那里帮她买好酒,没办法。我们只好返回祖龙城,到东北的渔村那里找到多宝胡僧,买到万年槽后再回来给巫婴宁。在得到书的同时也被告之,祖龙长老又在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