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中来回穿梭。当大侠,可真威风!我想当一代大侠,好在古龙笔下好好“绣”一“绣”连十二层楼都爬不动的双腿。
“哎哟,这题怎么这么难?”我再次哀声抱怨。
我最想当一代大侠,大侠可以有无私的胸怀,但也可以有三寸儿女长情;大侠可以有价值连城三尺长剑,但也可以有珍贵的意义枯蓬,并且,大侠不会去为这些难道而困扰,更不用去做。
“咚”我的头与桌子来了个蓝色生死恋,吻得不可开交。我定定地抬起了头,抛开了无尽的白日梦,又望着那些题发呆,谁知,造“侠”弄人,我又陶醉在了幻想之中。
“快点,杀呀!”一些骑兵战马在整个草地上乱喊。我突然发现我骑在一头汗血宝马的背上,更没有想到那些兵马竟然在追我,管他呢,先叫他们追去吧,反正我有汗血宝马,我突然有了某种神力,将马头一转,与那些兵马厮杀,各种绝技被我使得易如反掌,各种神力也被我施的轻重有佳,各种姿势被我摆的不亦乐乎!“当大侠太好了!”我高声喊道。
“大侠?大虾还不错,把你的口水擦了!”哟,妈妈来检查我的学习情况了。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大侠理想兮难实现,母亲胖揍兮真挺疼。 当妈妈第一个巴掌呼在我的脸上时我只有想起这首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