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800字作文
梦想,周而复始。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传承者一个长长的梦,几经周折,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中国梦。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父母投注无限希望的目光注视下。我,一个普通的初中生,我的梦想很简单,我的梦想同样是我家人的梦,--考生重点高中,再考生重点大学。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爸妈妈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说:“你现在不努力学习,不在中考中折桂,你斗得赢富二代,官二代吗?”是的这话我相信。所以,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努力学习,考取重点高中,再在高中拼搏努力几年,考取重点大学。让我的父母过上好日子,再也不用朝而往,暮而归。整天在田间忙碌!自己也成为一个国家之栋梁一个有用的人。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个梦会在我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的梦,这也是千千万万个在校学生的梦,千千万万个中学生的梦将汇集成一个伟大的中国梦。这是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当千千万万的父母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学生成为国之栋梁的时候,我们的中国梦没有理由不实现!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是的,丰满是给有准备的人,骨感是留给没有上进心的人。当你在课堂呼呼大睡,作业东拼西凑,上课迟到早退,你拿什么区丰满你的梦想。梦想不是说说而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但这个大大的梦想要从小开始的,自习早到十分钟,每天多记几单词,课堂上多坚持转注几分钟。同样的梦想贵在坚持。如此,当梦想绽放的那一刻,想骨感都骨感不了!
看着我们的航母开始起航,舰载机起飞了,海监船执法钓鱼岛了。很多人开始热血沸腾,蠢蠢欲动了,大喊我的梦想是与我们的航母一起护卫海疆, 我的梦想是与海监船一起维护我的权益。我想说的是,那些梦想离我们还太远,只要我们现在开始努力, 是可以实现的。但是,现在我的梦想只有一个--考上重点高中,再考取重点大学!只有脚踏实地,方能无往不前。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离现实很近的梦,一个是家人的梦,也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