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
中国,有强国之梦:以前,中国属于一个弱国。于是,中国的很多人才就一起联手准备加快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相互配合下,中国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国! 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中国的富国之梦正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的梦·中国梦!因为全世界经济的发展速度不一样,所以,“梦想种子”的“基因”也不一样:有的孩子的梦想是做一名亿万富翁;有的孩子的梦想是见一见圣诞老人、变形金刚、米老鼠、小熊维尼和白雪公主;有的孩子是渴望一本《安徒生童话》等课外阅读的书籍;有的孩子的梦想甚至只是吃饱一顿饭;??梦想、疑问会把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举世闻名的风云人物。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为这个梦想、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争取才行。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把“梦想种子”和“实现花朵”“传播”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角落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