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中国梦的作文征文900字
-中国梦——我的灵魂,我的梦
草尖上滚动的晶莹的露珠,是我童年最纯真的回忆 : 我想去追忆蝴蝶飞行的轨迹;我想去探索科学未知的奥秘;我更想去聆听音乐的曼妙。让我们双手捧起,去吹起那一个个纯洁的蒲公英,去放飞那稚嫩童真的梦想。 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将一本崭新的相册递给我,我手捧着这本相册,这就像是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翻阅着一张张精致的小照片让我迷恋: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地,夕阳洒下束束余晖,天空中大朵大朵的火烧云,霞光万丈,给人以无限遐想。旁边隐约有几位老人在那悠闲地散着步,似乎还有一阵晚风拂过。那是一种怎样的祥和的境界,使我美美的沉醉其中。这时我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摄影师,去享受那美得瞬间??
时光如流水般,轻轻地在生命的湖泊里荡漾,缓缓的流入过去的日子,那些时光已经成为过去的日子。自从我上了小学一年级后我对语言文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妈妈经常让我看一些大型联欢会,学习里面主持人的语言魅力。妈妈经常给我买许多课外书籍。我爱金波笔下的乌丢丢,是他告诉我生命中最美的是爱;我爱冰心的《小桔灯》,那灯的光是那么温暖,驱散一切的黑暗;我爱朱自清的
《匆匆》,是他告诉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光是应该珍惜的;我更爱叶圣陶的《稻草人》,解释改革开放前的人们的艰难生活,苦不堪言。是这一切让我的生活充满精彩。 优美的声音,在舞台上落落大方的解说,是那么让我向往;渊博的知识,在纸上走起的华尔兹舞曲,是那么让我迷恋;无边的大草原,汪洋的海水,丰富的美食,是味蕾的一种享受。看着一位位的大学生相继从大学毕业,奔向了外景主持的行业,让我感觉到:在世界各地,风景迷人的地区,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在摄像机面前尽情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是一种怎样的享受。我的梦想就是想将来做一名外景主持人,在各地边旅游边做着自己喜欢的文学事业,让更多人了解各地的风景名胜,在荧屏看见自己的优秀表现。
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学生,要想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必须好好学习,长出宽大的翅膀,才能在梦想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那静谧的森林中唱出婉转的音乐,尽情地跳着圆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