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15年运势
2015年对蝎纸将会是一个转折点,未来一年你们会在今后走这条路还是那条路之间做出选择。你的生活会变得更严肃,因为一段时间内你会担起更重的职责。工作的日常事务和其他方面特别要放轻松,因为如果你肯讲古怪的笑话,会更有说服力哟。工作方面会有层出不穷的惊奇,你需要为适应各种全新的局面而随时待命。年中之前,会有慷慨的金钱或实物收入囊中。年中之后,你则会向四面八方拓展你的视界。恋人们可能退避三舍或者相当滴梦幻,那就让他们自行其事,不要加以批评。他们的本意并不坏,但他们只是(译者:这里可能是出于保护自己的意思)把自己包在气泡隔离袋(译者:就是递送货物时防止受压的那种透明气泡塑料膜)里。
天蝎座2015年财富运势
今年,有木星的祝福,你会有财务方面的改善。有些天蝎会继承财产,其他人则会通过离婚或裁员补偿的形式有所斩获,但明知的做法是保管好你自己的资金。全球经济不会突然间就转好。如你一直以来的猜想:土星不是那种会让你生活轻松的行星,若想得到丰厚的酬报,则必需首先付出辛勤的劳动,这就是某些蝎纸会取得成功的原因,但在业务和职场上也还是会有些考验的时刻。
1月末、4月末/5月初和11月初,都是你接受考验的时段,不过,一如往常,那些始建即考虑到永久的事情会获得成功,其他的就??
记住你是那种可以卷土重来,东山再起的孩纸,蝎纸,如果一条路走成了死胡同,你会开拓新路,再创辉煌。
天蝎座2015年爱情运势
爱情从来不是天蝎座们所担心的,事实上,就12星座的爱情智商来说,天蝎座是他们当中最高的一群人。延续着2014年的浪漫氛围,天蝎座在2015年的桃花运依然缤纷!
职场爱情是今年的爱情基调,基本上,对于单身的天蝎座来说,今年最容易开展的爱情都与工作密切相关,或者是办公室里的新人,或者是职场结交的工作关系的延续发展,总之很容易在办公室亦或其他职场场合来电就对了。
今年是部分天蝎座的尘埃落定年,天蝎座很容易在这一年里选择拉埋天窗,共结连理,今年的天蝎也很容易闪婚。倒是已婚的天蝎,对于婚姻的维持和新鲜度的养护需要多一点智慧,否则很容易在职场进阶和打天下的同时忽略自己的后宫。
桃花运强的月份:2015年2月底~3月、9月~10月上旬;爱情顺利或与伴侣之间较甜蜜:4月中旬~5月上旬、12月下半;较热情却也容易争吵的时期:
2月~3月中旬、4月下旬~5月、11月。
天蝎座2015年学业运势
天蝎座2015年职场运势
目前土星来临天蝎本宫,而下半年木星又进入了巨蟹,这两颗重要的运星相拱,从而互相转化为绝佳的助力!天蝎的事业运就这样非常的旺盛,在下半年起正在攀爬颠峰:你可以设定很高的目标,多能够按部就班地去达成,当然付出辛劳也是必要的,而发展和升迁的希望是有保证度的,一切的进行也都算顺畅!
天蝎座2015年开运指南
天蝎座今年运势大起大落,冥王星和海王星一起发力,对天蝎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建议天蝎座佩戴【恋星缘邃者天蝎冥王星吊坠】提升运势,此吊坠是在水滴型蓝砂石上镌刻着冥王哈迪斯。守护神秘的天蝎座在2015年头脑清醒,不因冷漠的外表而错过好姻缘。掌管冥界的哈迪斯以深邃著称保护天蝎不受伤害,增强天蝎的冷静与洞察力,消除不良情绪。蓝砂石水晶语是健康的守护,使人集中精神,增加信心。庇佑天蝎在15年,平安顺畅,爱情通达,事业顺利。同时还可以佩戴【恋星缘邃者天蝎手链】,女款手链由虎睛石、白水晶和哈迪斯白银吊牌构成。虎睛石能量强劲,作为天蝎座的守护石,能够激发天蝎的勇气,强化气场,招来意想不到的财富,长期佩戴可以开阔心胸与视野,有助事业顺利;白水晶被誉为水晶之王,对于消除负性能量具有强大功效,能够提高灵气激发潜能,让天蝎座发挥内在的魅力,深深吸引住对方。这两者组成的女款“邃者天蝎”手链,就像天蝎座的守护星冥王星一样,神秘、冷静、极其敏锐、洞察一切,而冥王星的主神哈迪斯正是以深邃著称,于冥冥之中暗自发挥力量保护着天蝎座不受到伤害。男款“邃者天蝎”手链,为素有龙晶之称的黑曜石构成,配以星座镂空雕花的银念珠和哈迪斯鎏金图腾,能保佑天蝎男2015年平安顺畅,爱情通达,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