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产品的定位和卖点分析
1、产品定位
我们小鬼当家主要针对的是儿童室内拓展训练,使用者是3—17岁的青少年儿童,潜在消费者是孩子的父母。目前,我国青少年儿童往往只注重智力的发展,普遍忽略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身体协调能力。而我们小鬼当家就是以儿童拓展训练为手段,以尊重少儿天性为第一原则,通过科学立体的组合,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孩子在开心的玩耍中,拓展思维,提高社交能力。符合目前中国大多数儿童和父母的需要。
2、卖点分析
我们有着先入为主的优势,因为我们小鬼当家是目前赣州市唯一 一家儿童室内拓展训练基地。
小鬼当家是我公司借鉴国外儿童探险项目,并自主创新而成的室内青少年儿童拓展训练基地,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主要适合尝试拓展体验的3-12岁的青少年儿童。
根据儿童特征设计,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活动中心,将儿童置身于一个惊险刺激、又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该设施有利于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又得到锻炼 有利于提升小朋友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等心理素质,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