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小鬼当家一儿童室内拓展为手段,以尊重少儿天性为第一原则,将少儿的娱乐天性与科学教育理念有机结合,巧妙构思环境,注重氛围渲染,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在专业教育指导下,让孩子在开心的玩耍中,拓展思维,提高社交能力,锻炼手脑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孩子的探索性,创造和学习能力得到自然的发展,完美的体现。
关于我们
关于儿童拓展
儿童儿童拓展训练起源于欧美地区,其在性价比,参与和娱乐性上远远超过国内现有的主题公园,他让儿童们体验到最具创新性,最具自然特色和最新颖的素质教育,更能让儿童们在这里找到快乐,自信和幸福。
关于小鬼当家
儿童小鬼当家是我公司借鉴国外儿童探险项目,并自主创新而成的室内青少年儿童拓展训练基地,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主要适合尝试拓展体验的3——17岁的青少年儿童。
儿童小鬼当家根据儿童特征设计,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活动中心,将儿童置身于一个惊险刺激,又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该设施有利于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又得到锻炼;有利于提升小朋友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等行李素质,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