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小朋友们!欢迎您来到小鬼当家儿童摄影城,参加3周年店庆暨感恩答谢盛会!
男:为了庆祝小鬼当家成功走过3周年的辉煌历程,小鬼当家儿童摄影城总店特放巨资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感恩回馈活动。10月25日至10月28日 4 天,特别推出拍一套、送一套的特惠活动专案。来到现场,就可参与我们的12345,宝贝来跳舞。幸运宝贝大抽奖,万元豪礼等你拿的特惠活动,一免、二享、三送、四赠、五抽奖。
女:同时现场更是推出五重豪礼,荣耀见面礼,火爆抢定礼,特惠全款礼,连环大摸彩,惊喜团购礼。幸运宝贝大抽奖,万元豪礼等你拿的特惠活动,现场更是大奖连环抽,好礼阵阵送。您只需要投资少许的费用,小鬼当家儿童摄影城将带给您无限惊喜和丰厚大礼。
男:活动现场还倾情推出“以走进自然,享受阳光”为主题的系列时尚经典作品,以满足广大顾客朋友们对高品质外景影像作品的渴望与需求。
女:此次活动汇聚中外摄影、形象美工专家精心策划创作设计,推出2012新品展示。独自匠心,品位超凡。他用一种与众不同的超前视觉,用大自然赋于的光和色彩去表现孩子的美丽和幸福。
男: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为您的孩子留下最完美的瞬间。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为您的孩子留下最美好的成长亮点,这是父母送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
女:有了他会使孩子的人生不留一点遗憾,有了他会为孩子珍藏一个美丽的春天。 男: 小鬼当家以感恩的心来回报广大顾客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小鬼当家所给予的信任支持和理解。我们不仅给千万个宝宝创造美丽瞬间,给千家万户带去欢声笑语,同时更肩负着希望和责任,承载着艺术和梦想,领导着时尚和前卫。
女:亲爱的朋友,祝福您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恭喜您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感谢您今后更加关注宝宝和小鬼当家的成长。
男:求实创新、继往开来。小鬼当家正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去为您的宝宝打造
(男女合):可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