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上星期,我们学校里发生了一件至今令我难忘的事。
下午上课前,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突然看见我们教室门口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还有的同学爬在窗户上向里探头张望。我不知道教室里发生了什么,急忙三步并作两步,从门口人缝挤进去。原来,我的同桌倒在椅子上,嘴角还有白沫,老师叫他名字也不答应。我又听见同学七嘴八舌的议论,是不是“癫痫病”?有的同学说这病会“传染”,有的又给我说可能会传染给我,“呀!你放在暖气片上的牛奶也不能喝了!”突然有人说出这样的话,我心里忐忑不安。等老师把我的同桌背上车,送医院急救,教室里才恢复了平静。
放学以后,我回到家,向爸爸讲了这件学校“新闻”。爸爸立刻上网查找“儿童癫痫病”的症状,会不会“传染”,最后得知:癫痫病不会传染,我的同桌也不是那种病症,更不象同学们议论的那么可怕。
第二天,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我的同桌是重症高烧。我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这件难忘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记忆犹新。
难忘的一件事 在校园里我们每天都要发生许多的事情,在我们身边一定有很多帮助过我们的人。下面,就由我来说一下我在校园里发生的难忘的事。 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的最后一节是美术课,这节美术课要用墨汁写字,有一个同学,他忘记带墨汁。看看表,马上就要上课了,这样肯定来不及。?同学们每人就带了一个,就在他着急的时候,我走了过来,我问他“你在找什么呢?”他说“我忘记带墨汁了,你能借我用一下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好的,我们一起用吧!”在美术课上,我们共用一瓶墨汁。在认真写着自己的作品,认真写好每一笔,彼此互相学习对方写字的优点,取长补短,让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加优秀,更加美观。
这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并且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团结一心,这样就能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助。
一件难忘的事 学校里,我有许多难忘的事,如:比赛赢了,表演成功了,获奖了??有一盘象棋,我至今记忆犹新。
在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语文老师来和同学们下象棋。我自告奋勇地参加了,更何况有个巨大的“赌注”:当天的回家作业,如果我赢了,这天全班就没有语文家作了。我的几个棋友听到后也闻讯赶来,在旁边围观,还帮我出主意,加油鼓劲。当时,我怀着不辜负同学们期待的雄心壮志。
此时,我很紧张,因为我承担着同学们的“使命”,但我很快就平静下来,投入到棋盘上面了。我把基本阵势摆好后,就边防守边进攻。中间,不知战了多少回合后,围观的同学散去了一些,但当时还处于“棋逢对手”的僵局,我们的“战争”还在继续,我沉着地应对。
老师也兑现了他当时的承诺。
事后我想:难道老师真的下不赢我吗?这是在让着我,鼓励我啊! 这盘棋中,老师对我的引导和下棋时的乐趣使我难忘。